~My MuSiC~

Sunday, October 7, 2012

說了=沒說

這幾天真的很想改變
來到這裡真的必須有所改變

因為不再有爸爸媽媽的照顧
不再有死黨們的照顧
我必須學習獨立

哥哥也不能一直找啊
他也是有自己的世界

我就很想嘗試一個人的感覺

我被動 那就主動去和人說話
我膽小 那就一直嚇自己 嚇到麻木為止==
我怕生 那就一直去那個地方到熟悉為止

我真的想這樣
但 我還是發現很難
最難的一個 我沒有要自己改的是
我無法變成有愛心的人==
我看到動物還是整個白痴一樣怕死

那天和哥哥還有榮發去師大的馬來西亞餐廳吃晚餐
結果那家店有一隻很大隻很上等的貓
他一直鑽來鑽去 我的腳就一直抬起來==
結果整頓飯吃停吃停

老闆娘看到我這樣 她就把寶貝貓兒關起來><
結果我一走 他立刻放出來
看來真是我的問題
他應該會覺得不要我再來吧

對不起 我真的不能接受動物靠近我@@




今天才上傳說要改變的狀態
結果幸子一回我
我就突然好想她 好想馬來西亞的大家了
眼睛立刻酸酸的
我的天吶 那回才說要改變
這回就哭了== 結果剛好我的室友玉嬿從台東回來
她問我在哭哦?我只能說沒有啦 眼睛突然很痛==

加油吧我





剛剛周奕邦找我fb
說了一大堆後
結束的那一刻 他問我“晚安”是不是還有一個比較親密的意思
我突然想到TA
TA曾經說過"晚安"還有一個意思是我愛你的意思
所以不可以亂對任何人說“晚安”
干我屁事啊 晚安還分那麼多幹嘛 我不喜歡這個道理啦

結果我只回周弈邦說 哪有那麼多意思哦 bye~
...




在我人生里 又有一個人離開了
以為auntie會一直這樣堅持下去
怎麼知道 星期五早上就離開了

看著我們從小長大
我們兩家關係都很好
一起長大一起玩的感覺真的很好
雖然以前總是覺得妳講話有點過
可是你依然是看著我們長大的auntie

到我們都上了中學 我們就沒有和希希他們一起玩了
我們都感到可惜
是因為不同學校了 所以少聯絡嗎

不知道為什麼
我 姐姐 哥哥 就是莫名的難過 心很不舒服
就好像有個親人離開了

哥哥對於這些更感性的
今天我們一起吃晚餐時
哥哥突然對我說 他再也吃不到最好吃的咖哩

我開始的時候 想不明
我只想到媽媽的咖哩
過後我再想想 對了 哥哥以前就覺得auntie煮的咖哩是最好吃的
突然很感慨的
我們都沒有話題了

然後剛剛姐姐和我說
哥哥和他們聊時 說到他以前和瀚勇瀚賢關係那麼好
大家一起從小玩到大
到了中學沒聯絡了
覺得這樣很可惜
為什麼我們都不能繼續維持這段好關係
現在也不懂怎麼回到去以前的感情

我們都對過去有了悔意 遺憾了
怎麼辦
我們能做些什麼


姐姐 和 嘉薇 兩個一起長大
哥哥 和 瀚勇瀚賢一起長大
我 和 希希一起玩大

可是我們都因為中學不同了 而少聯絡了
姐姐至少還有小學聚會 會和嘉薇見面
而我們現在更沒有機會說去auntie家
媽媽找auntie 姐姐找嘉薇 哥哥找瀚勇瀚賢 我找希希

這個畫面 我們只能回憶過去
閉起眼睛 想想十年前的我們...




真的很難過的感覺
就很想哭
想找人說說 可是卻找不到
姐姐睡著了 也不可能找哥哥 他會更難過

原來我並沒有說話的對象
我現在只能對著這裡說
我做不到報告 也不想寫心得了
我不知道現在要幹嘛
只想找個可以說這件事的人

煩...


auntie 阿彌陀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