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October 10, 2012

雙十的這天

國慶日快樂!==

幹我屁事啊
馬來西亞的國慶 我也是睡到豬這樣
更何況是台灣的雙十節國慶日呢

同學還問我要不要早上六點半去市政府那裡看升旗
我的性格 當然是不要啦




話說 昨天下午不用上女性文學的課
但規定我們要去聽施叔青教授的講座
聽完後 真的很後悔和港澳的學長姐一起吃晚餐==
早吃自己挨餓不吃就算了

因為和港澳人一起會吃不消==
他們很捨得花的啊
對於他們來說 台灣的東西很便宜><
結果就吃得我快哭了
當然唯一開心的是 聽他們說廢話 很搞笑咯
好像看現場直播的港劇== 哈哈

就當作給錢看戲好了





今天開面書時
我收到adidas的留言
我看了也落淚了

真的是傻婆啊
好好努力準備考試吧!
我們一起努力!

妳知道嗎
當我看到妳寫說
每次很自然想找我 然後就打了很長的信息
結果當要發送時才發現我馬來西亞的號碼沒人用

第一秒 我笑了
但 第二秒 我卻哭了

這是第一次有人這樣對我說
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
我會想你的=]




還有啊 最近終於和黃志遠童鞋聯絡了==
我們突然說了一堆廢話的感覺
雖然感覺都沒什麼重點
但畢竟很久沒聊啦

之前就真的不好意思啦 我真的沒有看到你的留言
還確定和你說你沒找我==
結果一看 真的有也
哈哈 下次請多留言
因為只打幾個字 我會看不到==




對了 有line的朋友們
可以加我 id為shumin0211

不用問我 我沒有換電話啦
只是哥哥現在用S3
為了可以方便聯絡 且不用錢
就將他的ipod讓我用
就這樣啦

哈哈 不過真的很謝謝哥哥教我下載那個connectify
我們宿舍真的有夠爛的
房間裡沒有wifi的
所以啊 我有ipod都沒用啦 都不能上
可是現在哥哥教我用電腦下載這個
然後把學校給我的網速share出來 那我就可以ipod上網了
不過我沒開電腦也是用不到wifi啊@@
好過沒有啦 哈哈





雙雙的婆婆昨天往生了

為什麼我總感覺每次身邊有發生一單
就會接著有幾單
我知道只是巧合
但卻讓人感到... 不懂該怎麼說


搞得我最近一直覺得很灰
我的生活再次進入黑暗了嗎




突然間病了
好像是感冒了

都怪室友T^T
一個兩個感冒
我也抵抗不住那個病菌
好累 好辛苦
但不能休息太久
因為有太多作業和報告了



好了 保聯吧大家~




倒數96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