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我很好~

最近的你們又怎樣了啊

想在這裡說聲對不起
大學的生活真的很忙
很多作業 報告要做 所以上網都不會找人聊
當然的 我本來就不怎麼找人聊啊
所以現在更沒這個可能

所以我的朋友們 你要主動找我 讓我多知道你的近況哦



我很好 真的很好
我的好 不是說喜歡這裡 然後不想回家了
我的好 是說我適應得還不錯
我說過 我是要做最堅強的那個
我說的 我就要讓自己做到

沒錯 我還是你們認識的那個小孩子
但 我堅持的 我會去一直堅持
我過得很好 我適應了

來到這裡可以很習慣一個人
這個是很好現象
不用覺得奇怪
或許在馬來西亞 我們會覺得一個人是很可憐的
我們需要找朋友陪伴

可是在外地 就說台灣好了
一個人是很正常的
我們可以看到很多一個人在路上
一個人吃飯 一個人逛街 一個人旅行等
這些都是沒有必要覺得可憐的
當然 我還是會覺得一個人是很慘的
但 我可以讓自己習慣在這樣的生活裡
這是成長的一種=]



我開始忙於自己的生活
似乎沒有很多多餘的時間

我是個很愛看戲的人
每天都會看好幾集
而現在的我 一星期只能看一兩集而已
這太不是我的作風了

就連我習慣寫的網誌 我也沒時間一直去看它
我開始擔心我的網誌
我會讓它成為我生活中很重要的部分
因為還是你 最了解我 最能讓我說心裡話



最近室友們都忙於啦啦
有時候晚上都沒人
不過我寢室最多的人的
因為僑生都在這 我們這三個僑生都很懶==
不要跳啦啦 我們選擇幕後

前晚 我真的很壞也
趁這個寢室
沒人的時候 和媽媽姐姐說室友們 哈哈
不是我自誇啦
我真的一直擔心自己會不好
因為在家的我真的很懶 就飯來張口就對了
結果來到這裡 我發現我是最好的 哈哈
也很表現出好姐姐的模樣

我最愛乾淨也 也是最勤快的 哈哈
99%都是我先睡先起
每次起了 都會折被
每星期都會替大家掃房 掃走廊
有時還頂不順那個垃圾味 替他們倒咧
每星期都會抹自己的位置
還會自己換床單咧
哈哈 說到就覺得自己好像長大了很多也==
我從不做的事 現在竟然...

就總之來到這裡
就讓我發現原來我是很好的
反而他們就有缺點
可是哦 還是不要說人壞話好
我和媽媽姐姐說了他們全部後
我很擔心室友可能在門外聽到==
還到我不好意思tim@@
真的是自己拿來白擔心的




哈哈哈哈
我終於在台北見循中朋友啦
鄭芷靖!我們終於見面了
我也夠偉大吧
看到你來 就抽時間出來 不做作業了
出去找你 還要去五分埔==
很遠咧 而且我不會路啊

不過為了你 算了吧
真的很開心可以再次和你三八
不過不爽的是 你那個什麼爛室友哦
以為自己真的是大姐大咩
你算哪根蔥== 我知道論年齡你大過我們
但你沒有資格擺著臭臉面對我們
那種死人態度
還要來酸我也
怎樣?!我們師大搶你們老師?
屁啦!倒不如說是師大吸引到那個老師過來 而不要你們
說到我們那麼壞
我才懶得理你咧
對你點頭微笑就很不錯了啦><

還有哦 幹嘛和我說這些哦
又不是我的錯 幹嘛和我說你們不爽我們
我很無辜的咧
最後還要老點我?!

芷靖他們要搭火車回去桃園
然後我要捷運啊
她竟然叫我反方向直走就對了
屁啦 還我走了半個小時
不要再給我看到你!不然我就@@ 不懂要幹嘛==





啦啦啦啦
我說啊 我就是被動啊
我不會主動認識你 就等你們主動開口說話啊
但 只要你肯踏出第一步 我就會反過來對你哈拉了啦

朋友 我是不會主動去交啦
因為既然你不主動 就代表你不想認識我啊
那我覺得也沒這個必要==
我就是這樣的人 怎樣?!

這一個月來 還活得ok啊 哈哈
5個室友裡 既有3個是特別好聊的
那就是玉嬿【台東人】 慧蘭【韓國人】 淑媛【印尼華僑】
然後今天還突然和汝芸熟起來 哈哈
有我和室友在的地方就會來個各國交流 哈哈
交流什麼呢 我們彼此的髒話== 哈哈


我最近才發現哦
我會主動與人交談
但是看對象的也
我只會主動對那些文靜害羞的人說話也
可能我覺得他們比較好吃著上吧XD
和我一樣三八或三八過我的人 我覺得不好惹 所以就處於被動吧@@
是這樣的結論嗎 我不曉得 哈哈
管他的 我就喜歡活在自己的世界










話說 哥哥終於贖回S3了==
我再次陪他去那間101的samsung店

結果 真的再次被人誤會我們是情侶==
那個女店員在給我們檢查手機時
她:你們是同班同系哦?
我:沒有啊 我應華 他土木
她:哦?那你們在哪讀
我:我師大 他台大
她:哦?你們不同校哦?那你們怎麼認識?
我+哥哥:我們是兄妹啊==
她:是哦?我就想說你們是什麼緣分 在不同校而認識呢 哈哈

我就知道她會誤會
因為每次哥哥問她東西 她都對我說
好像是男友問問題 然後是為了買給女友的感覺
所以銷售員就會一直介紹給那個女友似的==

看來哥哥真的要找女朋友啦@@




嗯...
前幾天 我看到面書的循中朋友們
突然想念起循中的生活

可是卻讓我更感覺到
畢業後 我們都各奔東西
就算是再要好的朋友
我們發展的地方不同了 也會跟著變了

朋友變了 感情淡了
突然就這樣覺得好陌生的朋友
心有點灰...

然後又突然想起“聽你說”這首歌
再一次想念阿屎 因為她有一次突然信息來說
她聽到這首歌 就想到了我們 然後很掛住我們


以前的生活 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好想

那是美好的回憶 卻落淚了






倒數103天

1 comment:

John said...

我跟我姐也是時常被誤會
我陪她去買手機也是被問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