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October 23, 2012

我只能說我還是個傻子...

淚水 再一次的落下

我真的只能說 自己是個傻子

一切的一切 都是好端端的
然後和媽媽聊了一個多小時
也覺得還ok
可是聊到要考試的時候
我真的很擔心
我不懂怎麼面對
擔心的事有很多

突然覺得好無助
就想哭了
但 我還是堅持到和媽媽談話結束後...


我想說的是
壓力 真的不是蓋的

還有 請台灣人不要以為我們直發的僑生就是厲害的

或許其他人都是
但我肯定的是 我不是
所以不要以為我是因為成績很好猜能過來的
我自認我的程度不如你們
所以請不要以為我厲害...



晚安


再一次開始倒數
倒數83天

1 comment:

мs.гг said...

要加油哦!
我也是啊~要考試了
很煩~~
昨天前天小考~
考心理學和英文
只能說台灣人真的很強!!
我算滿意自己的成績了~
可是其他人都很強很強!
好大壓力哦!
我們要堅持到底 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