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ursday, October 25, 2012

馬的

那個5號真的是頂不順~

話說我和室友們幫她去了名字
本來玉嬿說要叫她F的
可是我覺得很難聽
就幫她取個Fiona的名字了==

那個Fiona啊!
真的是馬的

她果然是個有口說別人 無口說自己的人


每次自己講話大聲
又愛裝娃娃音
然後又喜歡罵髒話出來
又髒哦 很少看她洗澡刷牙的
又愛夜睡 遲醒

我們睡覺 她還沒睡 就可以吵啦?
我們早起 她還沒醒 我們就要靜到狗那樣啊?


今天吶
真的惹火我們了

要上課 還沒醒
我們沒理啊
然後我們已經很小聲了
開廚的聲音是無可避免的
走路很輕聲了咧

可能是有人用吹風筒?
我不曉得
她的鬧鐘也剛好響了啊
還要怎樣?

結果起來一句話就說
“誒 我可以和你們協調一件事嗎
我很遲睡 也還沒醒的時候
你們可以小聲一點嗎”

我還帶點好笑容看著她說的咧
其他人都沒理他tim

結果最後她來個大力關門走人去上課!

什麼屁啊
妳算什麼東西啊

平時我們早睡覺 不見你安靜到狗這樣
現在我們已經很安靜了 還要我們小聲到狗都不如咩
還要給我發脾氣哦

不想想自己有多糟糕
自己吃泡麵時 弄到整個房間有味道就無所謂
淑媛吃泡麵有味道 妳就開大大門說有味道!
自己在房間放屁 還可以當什麼事都沒有 笑笑
自己倒垃圾 沒有放垃圾袋 然後給人丟滿垃圾在垃圾桶 也給我笑笑!
每次在房間吃這個那個 整個都是味道 垃圾桶也都是妳的食物!
現在給我發脾氣?
還要一起身沒刷牙就出去==
而且還是時不時裝娃娃音!
真的有夠噁心的傢伙!

一大堆缺點 還要和朋友投訴我們
還要一直大聲罵“幹幹幹幹幹~”
不要以為我不懂~
我在房間 就可以聽到你從走廊罵著回來==!
還要在面書投訴tim
還給我臉皮厚到寫什麼每個人的生理時期不一樣
什麼我問心無愧 還贊自己說自己平時在我們睡覺時很安靜
還在那裡寫什麼我沒有必要為了你們而生氣
什麼爛東西啊
現在是誰生氣哦
你哪有資格生氣

真是有夠厚臉皮的傢伙


對別人要求那麼多
自己又不見得好到哪裡去

上次只是提下說可以買清新劑噴房間
就立刻和我說鼻子有敏感
要我配合你?不見你配合我
我的眼睛鼻子皮膚都有敏感啊
不見你打掃房間
全部都是我做!

我現在不理你了
做好人真的很累
我決定要去買了!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