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October 21, 2012

10月中的我

很多事 都是看個人怎麼認為而已

對於上次那件事後
我覺得 我們可以聽人家說什麼
可是不能完全聽信與他人
不是說不信任他們
而是每個人的看法不一樣
不可能將別人的意見看法當成是自己的

沒有100%的僑生都是好人
沒有100%的台灣人是壞人
所以 還是要看自己怎麼認識朋友


還有就是
很多事 聽聽就算
不要信以為真 或是 給予太多的評論
因為說太多 只會 錯太多 或是 惹太多事






哈哈哈
我真的是嚇壞我家人了

我星期三開始去健身房運動也
星期五又去第二次
結果我姐姐知道後 她告訴媽媽
媽媽真的呆了==
他們都說“舒敏說要運動?”
哈哈哈 真的是第一次
我人生中第一次說 我們去運動吧
我還特地拉朋友一起去

說實在
我一開始只是因為之前和韓國朋友(先我)聊天
然後她說她每星期都有去運動或游泳
然後她還和我分享健身房的帥哥們
我就講到我也要去看看 運動下
結果我每次都說想去 卻只是嘴巴上的說
我覺得不好意思嘛 怕她覺得我只會講==
然後我星期三就和她約八點半去
哈哈 結果真的感覺不錯的咧

然後就星期五又去咯
這個時候我是熟客了 哈哈
不過還是有些不會用
還要那裡的人教==
我覺得最白痴的是
我才去第二次 而且也不大懂那裡的東西
竟然有個男的走來問跑步機怎麼用==
你白痴哦 這個都不會用 按start就好啦
可能是我的樣子看起來很pro 哈哈
我有應該有機會做教練的=]

重點是 那裡的帥哥還ok咯 哈哈
多的不是帥哥 而是壯丁@@ 真的超壯的






噔噔噔噔

基於媽媽姐姐每次和我ooVoo都煩我剪頭髮
我就去剪啦
結果為什麼會有捲髮@@

其實和那個理髮師蠻有緣的
就室友介紹我這間店Love
然後說第一次300NT
剪+洗哦 便宜咯
然後就去咯
然後老闆幫我安排理髮師
就感覺第一眼 她蠻不錯的
然後洗了頭髮後 就開始了
她就和我聊天
然後知道我是馬來西亞人後 聊更多
剪短回我的劉海 然後剪薄我的頭髮時
哈哈 她問我一個問題
說我爸媽頭髮是不是很多@@
因為我的頭髮很多 哈哈
【我和哥哥說的時候
哥哥回我說 是台灣人常淋雨 頭髮才少吧 哈哈】

剪完頭髮後
那個理髮師突然說要幫我弄捲髮
我真的嚇傻了
立刻說我沒有要啊
她就說想幫我弄弄看
說不用錢的 然後過不久就會沒有了的
然後我就看著玉嬿 哈哈 就答應了

一開始看還覺得蠻怪的
因為真的是第一次弄
結果看看下 還不錯啦=]

而且很多人都說我很適應這個髮型@@
昨晚和哥哥還有威龍 榮發吃晚餐
他們也說很適合我 叫我真的去燙卷
不要吧~真的話 是很久的事情咧
而且沒那個錢去燙 哈哈

哈哈 謝謝各位的稱讚啦
媽媽姐姐也覺得很好看呢^^ 他們覺得ok就放心了

這家是不錯啦 不過第二次開始去剪的話要500NT也
有介紹朋友去的話 才會優惠有400NT
再看看吧~



















對了 謝謝玉嬿吶
陪我洗+剪頭髮


我這個捲髮 byebye咯
想念你這捲髮時 我會看回照片的 哈哈
拍了好幾張咧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