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我...不懂

是我太單純 還是該說是我頭腦簡單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為什麼人生要有那麼多規矩 道理
我不懂我做錯什麼
我真的不懂
雖然Hugo是沒說我錯
但我感覺出來他不喜歡我這樣的做法


我真的不明白
什麼一起討論再告訴老師
怎麼讓我感覺你在說我好像要趕著告訴老師
我沒有 我只能對自己說
我只是問你我們的怎樣 還有告訴老師我們不要之前那個而已

有什麼就說 有什麼不懂就問
這就是求學的態度啊
幹嘛收那麼多東西在心裡

我已經收很多東西在這裡了
我不想連求學的事情都要塞進來
這沒有必要吧


那我寧願大家說我是頭腦簡單 即沒腦的人
對啊 怎樣
我寧可做個白痴 也不要做那麼有心機的人
怎樣 不行嗎
我就是這樣的人
有心機的人或許對自己有利 但不覺得要想更多東西嗎




果然吧 大學就是一個學習人生道理的小社會...

我不想學
我不想被那麼多的事情拘束
我是個自由的水瓶座
請不要教我做這個那個 我不喜歡
我要問什麼 我要學什麼 我會自己去理解明白學習
不用你們教我什麼一大堆屁話道理
這不是道理 這只是為了迎合他人而學的爛東西


真的搞得我不想說話
真的很無奈很無奈...

還好今天分享馬來西亞的組別是播《笑著回家》的影片
不然的話 我真的會黑著臉上課
謝謝這部電影讓我笑
謝謝這部電影讓我有家的感覺 可是我卻哭了
看著電影 低著頭 眼淚掉了
真的很辛苦的感覺
看著裡面回家的感覺 和大家一起的感覺
說新年是一起度過的感覺 真的很好
我已經明白這個感覺了

我好想大家 好想真的好想
我喜歡和你們一起生活相處
我是怎樣的人 大家都ok
想到我們一起過新年的感覺 我們一起出去的感覺 真的很幸福
我不喜歡大學的社會
而且是在國外的大學
不喜歡學長姐每次教我說要講廣東話 不然台灣人會懂
我覺得我不是在說他們的壞話 那我幹嘛要怕
是你們怕而已
也不喜歡學長姐每次教我說就算會做某件事 也不要第一時間告訴人
因為台灣人會覺得我們僑生很多事 好像很厲害
我覺得我沒有這個意思 我幹嘛要這樣做
是你們有這樣的心態吧

每次教我這些那些
我知道或是這是一部分的道理
可是 有時候或許是你們想太多
為什麼一味的覺得台灣人這樣那樣
感覺是給我錯誤的觀念
對不起!我不想受這些影響 不然我會過得很辛苦



我真的很需要你們了T^T
我只想做個簡單自由的水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