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投訴你!


最近我們寢都有人感冒

事實上,帶菌者是慧蘭啦

 

就她開始病了

感冒很久了

現在又咳嗽

 

然後玉嬿也接著感冒

 

昨天就到了

 

重點是又不是我們要病的

 

 

結果今天一早

我就听到安懸和子欣說

什麼什麼的

然後昨晚一直咳嗽!她到底要咳到什麼時候

 

我雖然沒有聽完

但我知道她在說慧蘭

 

最後她還主動問玉嬿說

你們要不要一起去看醫生啊

 

 

擺明就是怕了我們

 

 

 

我和玉嬿一起去上課時

玉嬿趁慧蘭不在 和我說

安懸有和她說 覺得我們應該看醫生

因為我們寢室就有三個人感冒了

還說慧蘭一直咳嗽 也不蓋著嘴巴

搞得她有點怕

 

玉嬿還說 安懸之前向她投訴慧蘭和嘉馨一起看韓劇 也不帶耳機 很吵

 

結果我和玉嬿都有共同的想法

那就是 你也是 好不好!

不要有口說別人 沒口說自己

 我最想說的是

你是寢室裡最多缺點的人啊

所以請在說別人之前 看看自己吧

 

 

自己也是看戲不戴耳機

播出來幹嘛

你看的中國片 我們沒興趣

而且請不要笑那麼大聲

不是只有你一人在這裡

有沒有想過我們可能在和家人聊天

或是我們也在看戲 甚至是在做作業報告讀書!

你這樣會干擾我們!

 

另外 我最討厭人家裝娃娃音了

你不是就不要裝啦

你自己沒有聲音咩 幹嘛裝別的聲音

Ok 聽他們說你和家人講話時會撒嬌所以有這種聲音

那你平時又為什麼會有

一時講話幹幹幹的 不然就一直真的假的

一時又突然這種撒嬌聲音

講話大聲得要命

只有在講人家是非才小聲

 

 

 

 

 

 

哈哈

我突然想到

媽媽和姐姐說

在這裡盡量不要說他們的壞話

因為我們住同寢 怕被他們知道

可是有時難免會忍不住

那就用代號

結果 我用的是床號

就好像印尼室友淑媛是1號床

韓國室友慧蘭是2號床

3號就略過了

我對面的高雄室友子欣是4

那個缺點多多的屏東人是5

最後是我最棒的台東室友6

 

 
投訴完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