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充實=疲憊

這幾天真的充實到不懂怎麼說

先說很無聊的星期六好了
就是去陪哥哥買S3啊
一早睡夠了 就去哥哥宿舍
然後我們特地去101那邊也

不為什麼 只是因為哥哥說S3廣告裡面的女主角關詩敏是在101那邊的samsung店買的==
結果我就這樣傻傻跟著他去了

結果我們真的進去 然後很認真的研究
過後出來了 就到處走
還給我遇見蔡旻佑和關詩敏

走了很久 我們再次進samsung店
哥哥真的很婆媽咧
一直問我意見 一直不敢下決定
最後我們進第三次 終於下決定了

他還是一樣一直問我意見
搞到店員以為是我要買== 一直和我解說

姐姐也問 等下人家以為我們是情侶==
我就想到上個月我和哥哥去layout的時候
經過很多攤位 然後有一個攤位的印度銷售員竟然到處拉人宣傳他的產品
結果就拉了我哥哥 然後對他說這個電腦很好的 然後還說 很適合你和你女朋友用
我和哥哥立刻笑== 然後趕快走人
哥哥還對我說 妳哪裡配做我的女朋友 哈哈


話說回來 哥哥真的決定買了 然後也刷卡
結果?!刷不到!哈哈 糗死了
原來是maybank不給刷超過一定的數目


我就這樣白白浪費腳力陪他走了大半天 好累啊><



而星期日呢 我們真的又去動物園啦
哈哈哈 我們正式逛完動物園了
還去坐纜車上貓空哦

當然這也很浪費力氣啊
我的腳又累壞了
我是不愛走路的傢伙
來到台灣 真的是辛苦我的腳了

我們這一天終於見到曉彤啦 哈哈
我們再一次去吃泰國餐==
我們還聊了很多循中的事 內幕消息!還有很多很多八卦
還講回那些年的日子 哈哈 很美好的回憶 很白痴的回憶 卻讓人懷念
這一切的回憶 就像前幾天的事而已



昨天呢 還不錯吧
就一樣上課咯== 真的又是睡覺的時間
然後又和學姐去找吃的

其實 昨天還蠻可憐下的
學姐本來fb問我要不要打包給我
結果我真的回了她要
我一個小時後再看信箱 結果根本沒有這樣的記錄!
我的晚餐泡湯了T^T
最後我的晚餐是喝麥片

不懂是不是家人親戚有先知==
竟然都問我晚餐吃什麼
我都不好意思回答也
然後就扯開話題 好可憐><

沒有吃晚餐了 還要寫1200個字作文
真的是靠吆啊
我還是用了兩天時間吹出1900個字來
希望不要被退回來就好了




嗯 今天就夠力了><
我上的女性文學 哈哈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 而且還是在課堂上看這種東西
在課堂上看A片?!>< 我的天吶
就說到同志的課程
然後負責講師分享一個短片 其中一些部分竟然是A的東西
氣氛真的怪到>< 老師也要求跳過 哈哈
還真的嚇到人也




今天 我又很三八了
和哥哥一起吃晚餐
過後我們要各自回宿舍的時候
我就先看著他走
因為我宿舍就在師大夜市隔壁啊

我開始明白為什麼人總是會說 想目送對方離開
讓自己默默承受自己的心痛

就好像在機場也是 送朋友家人出國時
看著對方離開 也會哭

而剛剛 我看到哥哥背對著我
然後一個人走回去時
我突然感到很想家 然後就眼睛濕濕的
看著他的背影 我就覺得再一次的分離
我們的距離很近 卻感覺不舒服

當我也走回去宿舍時
開始落淚了 這是我第一次一個人走在街巷落淚
低著頭 看著自己的影子 然後抹掉淚水

就這樣 接近宿舍時 要趕快抹乾淨淚水
不然會嚇到人==




佩柔 不要想家
我們都很好
我們已經在這快滿一個月了
很快就可以回家了=]
加油哦





好了
我又要繼續趕作業了

明天要很早起身啊
宿舍有地震演習==
過後還要給我們新生大一來個週會
還要趕去分校上課 真的好累哦


晚安啦





倒數111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