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Fighting~"yim so min"


努力努力!

我真的很努力的讓自己忘記家這個字

 

 我很努力忘記有關馬來西亞的東西

因為我要真正的活在台灣

 

我不會說要打給家人

不會告訴家人說我想他們

不會對身邊人說我想家

不會在大家面前哭

 

這是我能控制的東西打給家人

 

只會讓我想家

不告訴他們我想家 是不讓他們擔心

不告訴身邊人我想家 是想告訴大家我很好

不在大家面前哭 是在說明我厲我堅強

 

但我自己心裡知道就好

沒事的!我過得很好

 

如何與家人聯絡

就等他們想我 打給我 找我就可以了

 

這就是大家認識的我不會主動

這就是林舒敏啊!

 

所以我很好

我可以做回一直的林舒敏

 

最近真的過得算有進步哦

怎麼說呢

就真的沒有想那麼多東西

我沒有每天都哭了哦

應該是說沒有這些時間了

 

想念和哭泣

這兩樣東西 是很累人 很浪費時間的事

所以請不要做這兩件

 

這星期 是開課的第二個星期

也就是真正上課的日子了

 

每堂課都有課業要做報告

要做作業 要看幾十頁的文章

然後寫幾百字的感言看了藝術電影

要寫感言還有寫作文之類的

還有要時不時背我的注音==

還有我的韓語^^

就是這堆東西

 

弄到我沒時間想太多

可是重點是我也沒在做這些==

就只是因為上課好累哦

 

回到宿舍就動一動電腦

就夜深了 想睡了

連看戲的時間都沒有

只看一集就累了

 

都怪台灣人啦

為什麼那麼乖啊

上課睡覺又不會怎樣

為什麼不睡覺

害得我不敢睡而且哦

 

幹嘛一直寫東西

真的有那麼多筆記嗎

是又寫 不是又寫

真的有那麼多東西寫?

 

我都聽不出重點==

求求你們去翹課 或者睡覺啦

我真的撐得好辛苦==

 

來到台灣

不單只是要變台灣腔

還要訓練我的廣東話==

我真的不行啦

可是我偏偏就是認識很多港澳的學長姐

結果有時候他們要我說><

 

因為有些話

不讓台灣人聽到比較好 哈哈

結果我在這裡要學 廣東話 韓語 台灣腔==

加油吧!

 

今天和小妞skype 哈哈

真的是很無聊咯他

沒事幹的傢伙竟然什麼都不想做 只想睡覺

叫他一起去動物園又不要

動物園好過在宿舍待到酸掉啦

懶惰鬼來的 哈哈

我真的是又要去動物園啦^^

看看我的同類團團圓圓==

 

 

 

又是週末了在台灣的日子

又過了三個星期

我們還有十五週結束第一學期@@

 

 

 

倒數115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