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September 18, 2012

轉涼了...

這幾天 沒有了炎熱的天氣

卻轉來了陰涼的感覺

聽說是sanba颱風在韓國
然後台灣就得來陣雨 還有 涼涼冷冷的感覺




已經進入開學的第二週了
學長姐都問 適應了嗎

我該說什麼呢 沒有說適應
只是沒有像一開始來的師大的感覺
不會一直埋怨這個那個

現在只是感覺 就當作自己是小一 或 初一
從一個陌生的環境開始
不同的是 以前讀小一 初一的時候
就算是陌生環境 可是哥哥還和我同一所學校
而現在 不同的是 我們不同學校
還有的是 要自己生活 而不是像小時候放學了就回家和家人一起了


加油吧 林舒敏!
你可以的

雖然和自己說這句話 但真的很不容易辦到

我還是那個會時不時想家 然後自己在一邊哭的舒敏
想對芷情說的是
不要忍住吧
可能我一直想家一直哭 是沒用的孩子
可是這好過自己忍住吧
忍久了 會壓抑自己的情緒 甚至會有病的

可能不同的是 你的室友是馬來西亞人 所以會看你哭 擔心你 也想哭

我的室友似乎很少注意這些
所以我都是望著自己電腦 不然假裝擦臉
這個時候他們就不會知道我在哭啊


真的要加油啊
我們在這裡才15天而已啊 日子還長呢!




我會告訴自己 我混得還不錯
我可以像台灣人一樣去上課
我可以像台灣人一樣自己去買東西
我可以像台灣人一樣做什麼事情

因為台灣人都會以為我是台灣人==
每次和我說了一堆話後
我告訴他們我是馬來西亞僑生 他們都嚇到
還說一堆馬來西亞的人都不能理解的話
如:
-馬來西亞人的華語那麼好的哦?
-你樣子都不像馬來西亞人?
-好酷哦~你是馬來西亞人 等等


我們這些馬來西亞的僑生 想要混進去真的很容易
只要多學會一個人可以到處走
只要多學會這裡的路 還有交通
只要多學會他們的台灣腔
這樣就可以假裝進去他們的世界==


所以哦
在台灣的我們 加油吧^^


對了 adidas
你說過要嘗試我這個科系 對吧?
我聽學長姐說哦
我們這個科系 新學年會開放更多名額給僑生哦
你真的想嘗試的話 就看看吧






週末的我 又去哥哥的宿舍裡打混了

我終於可以理解每次看電視劇裡面的人感受了
什麼感受呢
那就是戲中的女生 呆在男廁裡 多麼尷尬害怕的感覺==

我去哥哥宿舍 當然很只有男廁啊
想上廁所 都要小心><
看看鏡子反射裡面有人沒
結果星期日那天 我進去後 正想出去的時候
聽到有腳步聲進來==
我的天吶!我都不懂怎麼辦
一直在想要幾時出去 怎樣出去
不可能當作沒事的 直接開門吧==

終於聽到對方的腳步聲遠離時 才敢慢慢開門
呼~真的是鬆口氣啊





大學生活 加油吧!

對了
我這學年的住宿地址=]
【10645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號1352】
電話號碼 暫定【0983711794】會改哦




倒數118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