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September 9, 2012

不讓淚水掉下

我開始學會讓自己面對

不想自己成為哥哥的負擔

哥哥想陪我搭公車捷運 我拒絕了


我不想哥哥每次要陪我 特地跑來我的宿舍
然後沒事了 又要自己回去宿舍

有時候看著哥哥的背影 卻讓我更想哭


讓自己看些笑戲 讓自己不再流淚



媽媽姐姐和我聊天
不管是網聊 還是 直接電話打來
我聽到聲音也會想哭 想家

可是就不想讓他們知道我哭

我就忍住了
開始轉移自己的視線 說些別的
那就不會在他們面前哭

目前為止 都不讓他們知道 這是我可以辦到的




芷情 謝謝妳 我嚇到了
想不到你有看我的網誌

我會學會獨立 長大 不讓人擔心
但是對我而言 真的很難 要很久
我會堅強些 我愛妳T^T

謝謝妳 真的
看到我都流淚了 也讓我想家哭了



加油...



對於其他朋友們
可能感覺我好像消失般
可是有時候 我好像更想一個人
因為我不想想馬來西亞的一切 所以才不回你們 對不起

1 comment:

мs.гг said...

哎~~~
我們要堅強!
我覺得我很不好~~~竟讓在媽媽面前哭了兩三天
媽媽還擔心什麽事
他還說你不要哭 我很怕啊
是不是有事情 是不是給人欺負等等
回想起來
自己還挺傻的
我們要堅強!
四年,很快過去的!
我比你們慘~~班上唯一的外國人~~
目前也沒有什麽直屬學長姐的
我們要捱過去!
房間沒人的時候
下雨的時候
沒東西做的時候
思念家鄉的心就會來了><
我在同學面前都會顯得很堅強!
他們以為我沒有事~~
哈哈
他們還會問我會不會想家 一來就是四年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