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ursday, September 6, 2012

台灣的開始

我很勇敢的 沒有落淚



飛的前一晚
明明十二點就在床上閉上了眼睛
心裡卻不懂該怎麼辦

直到半夜兩點多才睡著
或許在夜裡想了很多
那一天在機場的我
就算多麼的捨不得家人
我還是忍住了淚水
不斷地和家人哈拉

看到很多送機的循中人

珈儀 妳遲了
我進去的時候 妳才到
我看不到妳

爸媽 姐 我真的很想妳們
可是我告訴自己 我會堅強的
進去的那一刻 我回頭望著你們
我真的很想哭 我想說我想待的是馬來西亞
最後還是忍住了

過後還是有很大聲叫我名字
原來是珈儀到了 沒看到我
我不能做什麼了 我已經進去了
謝謝妳的禮物 我很喜歡 真的很喜歡


頭三天還過得不錯
因為還是有循中的在 一堆傻婆相處
雖然還是會想家 想哭 可是朋友在 還是比較沒事的


就算營會裡 那些循中的一直叫我們講感言
好像很想讓我們哭 我也沒哭
我告訴自己 一定要捱過去!
我捱過了 但芷情芷靖哭了


直到昨天
大家分開的那一刻
我死都不讓他們抱我
我不想哭 真的不想

可是祖儿硬要抱過來
我真的軟了 掉了幾滴淚水 我還是忍住了

我應該慶幸的是我哥哥在我身邊
我的直屬學姐不懂去了哪裡
還好有哥哥陪我 幫我註冊 入宿舍 繳費等
還陪我到處去買日用品
我真的更想哭 我覺得自己是個多餘的
給了哥哥很多負擔 讓他很累 搬這個那個
我的出現加重了他生活的煩惱



星期三晚 真的很難睡
又熱又不習慣 很想家裡的一切

到了星期四 我和榮發約好了去體檢
然後下午我就自己去補考英文了
說到補考英文 真的是超難的== 我看假如形容循中的程度 我應該是starter

過後晚上也和哥哥一起啦=]



星期五 啦啦啦
榮發 哥哥 我 一起去走透透了
一早我和榮發就去弄居留證
過後去找哥哥 一起去移民署
結果 竟然給我遇到莉怡哦!
天吶 雖然不是很熟 不過在台灣遇到自己認識的馬來西亞人 還是循中的!
這感覺真的好親切!真的很親切

過後辦完後 我們就去動物園!
哈哈 讓我們看到團團圓圓這兩隻幸福的熊貓
還有給我們看到可愛的無尾熊
一個是Q比 還有它弟弟哦 叫作Q弟



然後就今天
我去找哥哥 然後和威龍吃早餐
過後我們還逛了公館好久哦

然後就去哥哥的宿舍看戲 再休息

其實哥哥還蠻幸福的
宿舍真的超好的 家私很好 福利好
又有很多循中的人在裡面

今天台大循中生聚餐
哥哥帶我去 感覺還蠻尷尬 奇怪的
不過也好過沒啦><

好想師大有循中生咧!
我的未來該怎麼辦





這幾天 我真的一直和哥哥在一起
哥哥也一直找我 照顧我 提醒我喝水等等
我就感覺我永遠長不大 一直需要家人

我開始依賴他 我很想他在我身邊


我是個慢熱 不敢主動的人
到現在都不懂該和室友說什麼
我的室友 一個屏東人 一個高雄人 一個台中人 一個印尼華僑 一個韓國人

可是我每天一早睡醒就和哥哥在一起了
到了很夜才回宿舍

我該怎麼辦 這樣的日子 應該不會繼續吧


我對自己說 我可以的 可是真的很難


說真的 我很羨慕芷情 芷靖
他們才相處一下子 就可以很親 還一起出去玩

我真的沒有那個力量
芷情 我真的是想找人訴苦
可是你給我的回應是 要我自己想辦法
那一刻我真的更感覺無助
那到最後 我覺得 既然要開始各過各的 我是不是該忍住
就算有什麼事 都告訴自己可以的 也不再麻煩 告訴他人
到最後 還是這裡最適合我...




後天要開課了

明天又找哥哥了?







我並不勇敢 只是想找個依靠...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舒敏:
我是覺得既然我們到台灣來就應該好好學習怎麼認識不同的人、怎麼相處、怎麼體諒等等...如果我們都不去學會,那麼父母會擔心我們...你也不想讓父母擔心吧?
我媽每天都在擔心我每天談話時都會流眼淚,可是當看到我和室友相處不錯時,她就比較放心了~讓他們看到我們開心是最孝順的事~
開始嘗試去接受~你會覺得當初你選着出國的路是沒有錯的~就從就簡單的問候,比如:要一起去吃早餐嗎、要裝水嗎...
還有,我們都應該長大了~相信我你可以,因為你是林舒敏!^^(陳芷情最好的朋友)
有事一定要找我~~就跟我一起長大吧^^
qing^^

мs.гг said...

你就讓哥哥陪你這幾天吧~~
過後就要自己來咯~~
多認識朋友吧^^
還有哦,
十月多美玲老師會來哦~~
我們到時一起去台北玩:)
我很擔心~~
明天要開課了T^T
晚上還有迎新會~~
很不好意思的去><
因為都是學長姐們~~
很尷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