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開課後

終於開課了

太久沒上課 感覺好累
根本聽不進去

開始在擔心 我來這裡是正確的嗎
我現在已經充滿著壓力感 真的好累哦

最近的你們好嗎
在這裡 真的是時時刻刻都想著家人
就算哥哥離我很近 也很想
也很想在同一個國家的佩柔 芷情 芷靖
會一直在想他們在幹嘛呢
真的很想你們

你們過得好嗎


芷情 佩柔 芷靖
我感覺我的課好難哦
我好想選錯的感覺
都不懂自己可以熬過去沒T^T


我也不想一個人過 也不想一個人吃東西
覺得很辛苦啊一個人
我很需要你們><



我想快點畢業 早畢!然後快回家~



來到這裡都沒什麼胃口
每次吃幾口就不想吃了

只有和哥哥一起用餐才可以吃多幾口
我真的很糟糕 我真的很想家


我真的很沒用
到現在都不敢主動打給家人 我真的很怕哭給他們看
每次姐姐上網打給我的時候
我都要做好心理準備
有時候聽他們講話 真的很想哭
就忍住 然後假假望別邊 真的好辛苦哦

前晚姐姐他們和我視頻時
對我說 家裡少了我很靜 很不習慣
她就笑說 這證明我很吵
可是我真的很想哭 因為我也很想在家吵 想和你們鬧
她說爸爸很不慣 其實我也不慣吶 能怎樣...

現在的我 真的會每天至少哭一次
真的很辛苦

我的朋友 我的家人 你們在哪...


我很怕挨不下去...





真的是很討厭啊
就有兩個室友比較活躍的
一直引來其他寢室的朋友
弄到很吵也

而且哦
其中一個啊 時不時都裝可愛的台灣腔
講回自己的台灣腔不行嗎
噁心到死!





回家回家!
倒數124天

2 comments:

мs.гг said...

我也是很想念大家啊~
目前我的課還好~
只是不喜歡某一些課><
老師每次都問誰是自願來慈濟大學的,
志願選擇社工系的,真正瞭解社工系的~
我都不敢舉手也><

我不想一個人啊~~
昨天自己一個人在宿舍,
下午小睡一會,起床后宿舍沒人
沒人陪我吃晚餐,就覺得好孤獨~><
我也不想一個人啊!
每次一個人就會超想家的!每次都哭~~
終於明白那時候剛好你們打給我,我做麼哭了吧~
哈哈

由於我班在開學之前都辦了迎新茶會
所以大家都很熟啊
都一gang一gang了~~T^T
我班很熱鬧,而且是人社院系上最多人的。
大家都很活躍,好動!

一開始我也是沒什麼胃口,
每次都吃不完,只是趴了幾口就吃不完~

對啊,姐姐skype我的時候我也是要做好心理準備
儘量不想其他的。。
家裡小弟弟和我最愛玩,最吵也是我和我弟弟。。我上飛機了我姐姐就信息我說我弟弟一直哭~~
弄到我在飛機上也是一直哭~

一到台灣的前幾天都不敢和家人skype。。因為我懂我一定會哭,只是打電話而已。。
後來每天都會skype咯~~

我的室友有兩位超活躍的,之前也是一直帶人進來,我不喜歡==過後他們都比較少了,
我的兩位室友早出晚歸的。。所以也比較自在~~
還有一位室友,我就時常和他一起~~

我也是要回家!!!
1月14日!趕快到吧!我要回家!

Ms.ZiZi said...

嗯 不要太难过啊><
到一个陌生环境不习惯是正常的
不要心急 慢慢来
你是可以的 要相信自己
虽然我们不在你的身边
但我们都会一直支持你的
别忘了你还有我当你的依靠

当然我明白我说得轻松
实践真的很难的
可是时间可以磨练你
总有一天你会接受 这是种过程
相信你可以走过的 加油哦^^

pei rou也是啊
拍多点照和我分享
我会一直支持你们的哦

加油加油




想哭就哭 这是你们想表达的心情
不用害怕
哭不代表软弱 这只是代表你在回忆
所以勇敢的哭 勇敢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