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比較好

開課後 一個星期過去了

也就是說 我在台灣快過兩個星期了

來游玩的時候 總覺得 時間過得好快
怎麼才來 就要回去了呢

可是當身份轉換成不是遊客 而是學生
我們要逗留的不是一星期 而是4年時
真的感覺 好慢好久哦

為什麼明明在這待了那麼久 卻只是兩個星期呢



好好地告訴自己 算了吧 別一直去算日子 這樣時間不知不覺就過了
可是 我真的辦不到咧
心裡總是會想終於過了一天...



不過哦 這星期過了 就會更大壓力了
開課第一週是介紹課程
星期一開始就真的要上課了 壓力好大
這裡的人 真的都很勤勞很乖
上課全部那麼聽課 坐姿精神都很好
我還想看誰會睡覺 我也跟著睡好了 結果沒有 我就要硬撐


我很怕壓力太大會死掉

昨天一個師馬的學姐曼樺問我是不是上修了
上修的意思就是說我大一 可是選了大一以上的課
我就回答是啊 因為是香港學長Hugo教我的

曼樺擔心我會都不好 因為我才大一 就修大三的課
我聽了也很擔心 不懂這是對還是錯
可是Hugo好像說這些課很涼 所以ok的

我只要硬著頭皮去試試看了


還有的是 誰說台灣人英文不好
我才是最爛吧><
我的英文是初級咧 真的丟臉死了
我的室友都是中初級咧

不過有緣的是 讓我在初級英文班 認識了另一個韓國人
所以還是那句話 自己要加油咯我



最讓我懊惱的是
星期四上了體育課
我的天吶
體育明明不算學分 可是為什麼要必修!
而且我的老師還安排了這一學期要上籃球 排球 網球 還有游泳!!!!
我的天吶 我不要游泳啦
還在12月咧 冷死我啦
就算不冷死我 我也不想上啊
為了他那三次游泳課 在這裡買泳衣等等
我都快窮死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接下來的日子該怎麼辦
我對我的未來 真的放滿問號 還有帶滿擔憂

我真的擔心哪天我會瘋掉





才剛開始 就已經怕畢不了業了
我該怎麼辦



哥哥最近也擔心
因為他大三了 卻還修不夠學分
他應該比我更懊惱吧






這幾天過得還可以
不會像之前那樣辛苦
還是要慢慢適應吧

就這兩天和身邊都有說幾句話
算不錯了吧

我已經很很很主動了
已經快要到極限了
不要再讓我改變太多 我會接受不到

當然 讓我開心的事不是因為和他們說上幾句
而是對著電腦可以看到最親的人 我的家人 我的親友
真的很想你們 就算不說話 看著你們就很開心><


我以後的生活應該會 上課 下課 回宿舍 對電腦
就這樣吧 盡量逼自己讀書吧
可是真的很不習慣
看到大家很勤勞
可是在循中沒有這個習慣 所以很難改

我很想念馬來西亞的朋友
想念他們以前會時常嘮叨我做這個那個 甚至逼我讀書


又來想念了==






唉 我什麼都比不上室友他們
就是唯有一樣比得上
就是我都比他們早睡早起 還有看電視劇==

他們真的比我還夜睡 也不看戲的
真是厲害啊
難怪馬來西亞被稱為是前面懶惰的國家



好了
我去看下我的注音== 還有連續劇







倒數121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