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September 1, 2012

2012馬來西亞最後篇

這幾天要出國留學的人 都很忙
忙著收拾準備 忙著聚會

28/8-我 佩柔 蜜蜂 終於相聚了
夜晚的我們 聊了很多 從09年到12年的事都在聊
感覺很美好 卻如此的短暫


29/8-芷情回來幼稚園 我們合照留念
放工後 還要忙很多
爸爸帶我去拿回電腦 還有去換台幣 弄銀行的事


30/8-在幼稚園最後一天的我 好像聖誕老人一樣
派零食給我的學生們 還有和同事 學生們合照 再見了Q-dees

也謝謝teacher Venes
她竟然趁我回家後 才信息我說打開我的包包
結果發現裡面一封信 還有書籤 還有紅包馬幣50!
我的天吶 多麼不好意思
真的謝謝妳!

過後 傍晚佩柔就載我去欣恩家
C2女孩幫我們留台生farewell 謝謝妳們
那一晚 大家很開心 最後卻不捨的離開
擁抱後 卻帶著淚水上車 真的好捨不得的感覺...

留下那一晚的記憶 我們同在~
【芷靖 芷情 佩柔 我 珈儀 威銘 雲倪 文翰 欣恩 佩兒 委靜】
【思穎 翠雯 卉艷 紫微 彥怡 幸子 】
還有謝謝幸子的禮物


31/8-國慶日這一天 幼稚園還不放過我==
院長來我家給了我薪水和禮物 最後還要給我5歲的成績單完成它
還挺無奈的 但做人要有始有終的 算了吧
這一天也是我收拾行李的一天
我的行李滿了== 放不到了
對不起啊 之前說過要把大家送我的禮物那些帶過去
但是我的行李箱真的滿了 放不進了
等我下次回來 再帶過去吧
我連我的寶貝拍立得相機 也因太重帶不了T^T
下次吧 下次我一定都把你們帶去 真的><



1/9-謝謝子欣和偉權
雖然我無形中變成愛迪生 但是真的很謝謝你們倆的晚餐
這應該是我2012在馬和朋友最後的晚餐吧


佩柔剛到宿舍
不懂為什麼 已經感覺到她的疲憊與無助
很自然的把她的處境想成是自己的
突然間也好想哭

最近只要一提到台灣 都會有淚水
真的好累 好累

我也開始有了無助的感覺


哥哥姐姐剛剛回來
他們一進門口 我就听到哥哥對姐姐說
“還沒玩夠 就要回去了”
他的下一句是“我都有這樣的感覺 何況是舒敏”

打著網誌 已經心神不定了
再聽到哥哥說的這句話
我該怎麼辦 我突然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是
只是一灘水 就這樣留在地面 不想被抹去




心裡真的很辛苦 不停地在打轉
畢竟不是自己的地盤 日子還是很難過的
別人一直說去到那邊很享受的
但是我們這些留學的 才知道不是想像得那麼好

外國的月亮再怎麼圓
也不會像在家門前看到的那麼美啊



大家好好保重了
我會忍著的

姐姐還特地請假送機 我真的怕慘了


我會好好的...



爸爸媽媽 姐姐 我愛你們><
馬來西亞 等我~
朋友們 想我 我也想你們T^T



倒數2天

1 comment:

Mis. YUN said...

傻蛋,加油呀!!!
只要相信,你是可以的!
你可以适应那边的生活的,慢慢来 :))
祝你一路顺风,有段全新美好的新旅程!
多多更新你的部落格给我们看噢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