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August 27, 2012

這一刻的心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心很不舒服

這幾天的心 真的好累

開始擔心很多東西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出那麼久的遠門
我不曾離開家裡那麼久吧

而且去到外地 很怕做錯很多事


我的心開始想很多

對於現在:
1.準備好所有文件?用品?
2.每件報到的事情都做好?
3.列印好繳費單沒?
4.我有帶漏東西嗎?
【不斷地上面書 大學網站 郵箱 只為了不要錯過任何咨訊】

對於到台後:
1.我會順利過四年嗎?
2.我可以輕鬆的上我的課程嗎?
3.我會不會抗拒我的學科?
4.我能適應我在外的生活嗎?
5.我能順利報到無誤嗎?
6.我會過得開心嗎?
7.我可以準備好一切 面對我的大學生活嗎?



為什麼很久以前期待的生活
卻讓我現在感覺很擔憂的生活

心情總感覺帶著不定的包袱
好累 好疲憊...
這個時候又生著病 更糟糕
又病 吃藥已經很慘了 還要煩






嗯 我那天拍的照片po上去
真的給我寫到很醜嗎@@
為什麼啊屎這麼說的 有傷到我T^T
我不是亂畫亂寫的
我那本書 就是之前特地買來放我每次拍出來的照片的
然後再用筆把當時的心情 還有事情大概寫下
方便以後我看回的時候 還記得那一刻的感覺 還有當時發生什麼事嘛
唉 對不起啦 我搞砸了@@ 我本來就沒有藝術細胞...





真的很辛苦
我很討厭又要想很多東西的自己
我是水瓶座 我不想被任何事情拘束
我想做個沒有煩惱 非常自由的真正水瓶座




倒數7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