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August 6, 2012

李宗偉就是冠軍

2012年8月5日
請記住這一天
歷史性的一刻 見證在這一天

2012的倫敦奧運
讓全世界關注的男單羽球總決賽

或許有幾千萬個人用來賭注
或許馬來西亞有許多無知的人類在渴望著他們的冰淇淋和假期

但仍有幾千萬個人 是真心為李宗偉祈禱著 最後的奧運精彩的拿掉金牌吧

這真的是非常精彩的比賽
非常激烈的比賽
不斷的維持平手
一人一粒 看得大家都心臟停止

雖然最後輸了
但李宗偉 一直都拼了
每分每秒都在爭取分數
李宗偉 真的很強!
因為你 讓大家看到林丹那個因為失分而生氣的樣子
因為你 大家才看得出林丹也不敢放鬆的表情
因為你 才會顯得林丹厲害

你是林丹最強的對手!

那一刻 你的淚水 更讓全部支持你的人難過

真的心會痛的
帶著傷上場 不斷地註射止痛藥
我們都很滿意你的表現
比起四年前的你 真的進步了太多 心理素質也提高了
或許另一個角度想 像你說的 可能是命水的問題@@

真的太強了!
那些沒有腦的人 在罵你的人
就原諒他們吧 那種頭腦簡單 四肢發達的人類 就讓他們活在世上 顯得我們高尚多吧



敗者為王!這本書 一定要買啊大家!雖然蠻貴啦 哈哈


昨晚大家都難入眠吧 更何況是李宗偉本人呢
真的是歷史性的一刻

我們只是他小小的粉絲 卻可以因為他這樣而跟著難過難眠
我想 假如他是我的家人或是親戚 甚至是朋友的話
我會更不舒服 甚至會替他大哭
因為莫名的感覺 昨晚就很想替他落淚
看著他那難過的樣子 真的也不舒服的咧 可能是因為他代表著我們吧@@


橫豎反正!
李宗偉 你要堅強啊 還有要幸福下去哦=]









嗯 今天和芷情一起去申請簽證的東西
結果那個體檢出現問題==

又要回去找那個爛醫生
什麼東西啊 竟然問回我們 “那你們要我做什麼”==
我知道的話 就不用問你啦
真的很爛也你~

唉 果然做這些東西就是那麼不簡單


最好沒有事情啦 那就可以順利完成了
也欠申請HSBC銀行了





倒數28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