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August 5, 2012

在奧運的李宗偉...

昨天一直在忙the pooh的事 哈哈

要記住的是the pooh是姨姨現在照顧的一個小女孩
今年才兩歲 叫她the pooh的原因是...
哈哈 剛開始我們都不記得妳名字
然後哥哥只記得姨姨說妳很喜歡winnie the pooh
所以?就叫妳the pooh啦 哈哈
妳的原名Teah Yi Teng婷婷
我最愛弄妳哭 可是妳不曾被我弄哭== 失敗之作!

我要記下妳 以後我回來妳都沒被姨姨顧了


姐姐的公司Allianz保險公司舉辦活動
讓有小朋友的爸媽讓他們參加
我們就叫姨姨幫她參加
結果這個時候就是觸動人脈關係的時候了
到處叫老友記幫忙投票啊!
記得投票><

結果糟糕的是
我想要給the pooh贏第三
為什麼呢 因為第三獎是去Kidzania玩也
這個地方真的很好玩
我和芷情都覺得我們遲出世的話 就可以有這個地方玩了T^T

現在目前為止 拿第二也
第二沒什麼好啦 就nomo相機
第一當然好 是去lego land 可是在johor 很遠啊


the pooh!keep著第三!!!
家人都說我三八==
有第一不拿 而要第三

不過我本身覺得還好啦
看戲也看到啊 比賽吃東西 最快有獎
結果主角想要第二名的鍋子
看到自己拿第一了 就吃慢點 哈哈
就看自己需要什麼而已嘛
第一?這只是名義上的而已







這八月份 都在追看奧運賽
尤其是李宗偉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他 是在08年北京奧運的時候
奧運傳聖火 循中派學長團作代表去觀看
結果就看到他傳聖火 而且還有很多人和他拍照
當時的他很瘦 現在就有肉肉了點了=]

這幾場比賽都為他擔心
很怕他突然腳不舒服 不過他有專門的按摩師 心理醫生
應該能讓他保持不錯的狀態=]

今晚與林丹對打
我一直和家人說 不用看啦
一想都知道林丹第一 他第二啦
其實心裡很想他贏的
只是有時候不要抱太大希望
一直告訴自己李宗偉拿第二 那到時有奇蹟的話 就沒那麼失落了

可是還是沒用的啦
因為我記得08年那一次 我也假假支持林丹
結果當李宗偉輸的那刻 真的為他感到難過

這是他最後一次在奧運比了 希望他順利吧

李宗偉!加油啦!!!

看到你和黃妙珠在倫敦逛街啦><
那麼甜蜜 那就多想想她多支持你!加油啊@@




話說回來 媽媽姐姐都講我很三八 哈哈
因為啊 我每一次看比賽 我都會說一句 “很慘啊他”==

說真的 他們真的很慘嘛
輸的那種感覺 又要保持體育精神

每次看到他們一開始比賽那種拽樣 就說很想打他
好像李宗偉和諶龍比的時候
剛開始啊!看到那個諶龍啊 很鬼樣衰的哦 那個樣子啊 真的很想巴過去
結果看到他很有壓力 然後一直很喪氣的樣子時 又覺得很慘的哦他

唉>< 可是沒變吶
你是真的很慘 但是誰叫你的對手是李宗偉
你慘之餘 我還是支持李宗偉的啦@@


林丹 求求你讓我對你說 很慘啊你><


李宗偉 加油!!!




明天去做visa咯~



倒數29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