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August 10, 2012

努力的付出

那天才說李宗偉的事
大家都很積極的在贊著

然後就這樣正常的工作的工作 讀書的讀書

一天兩天的過去了
來到了這一天 大家有積極的說
馬來西亞第二個奧運獎了
同樣是19歲 不同的是我們生涯都不一樣
不過還是要說這位19歲的跳水女選手 你真的很強啦
當然也少不了 大家都一直說的話題
那就是 仍然繞著林丹和李宗偉
唉 都是人類惹的禍

人家輸贏 關我們屁事啊
人家能出現在熒幕上 都是有實力的啊
有真心的在付出 為什麼人的思想就是那麼幼稚
或許應該說 思想幼稚就算了 沒有必要也把行動變成幼稚吧
不要再說誰對誰錯 直接封住自己的嘴巴 讓每件事淡去吧

世上有那麼多傷人心的事 就是靠著那些無聊沒事幹 愛亂唱衰人家的嘴巴

也說下吧
其實我還覺得黃××好像覺得自己很得意哦
自從有第一個作品後 就一直以為自己很厲害
很愛用他的專長來亂吹東西出來

可能很多事情 他是對的
可是不管對或錯 沒有必要說到那麼壞吧
也導致支持他的人類 讓他的嘴巴 行動 開始得寸進尺了

只能說 收手吧
哦 不~應該是收嘴吧==











其實 最近最想表達的是
開始覺得 大家對偶像的意思應該糾正下

甚至對於我自己 也想向Super Junior道個歉><

之前總是覺得 為什麼那些人那麼瘋狂迷戀他們
就覺得 也沒什麼特別吧 他們的確是有部分成員蠻帥下
可是其他組合也是有很多成員 也是有帥的

直到芷情最近和我聊有關“我們結婚了”這個節目
煲戲煲到沒戲看時 甚至running man也被我看了
就決定看“我結”

目前我只看 酒窩夫婦
的確是很有趣 可是更吸引我的是裡面的利特 還有他的其他成員
對他們的團體活動有了好奇 一直以來都只知道他們一直出道很久

正所謂 台下十年功 台上只是一分鐘
他們真的出道了十年
而且之前又一直是練習生
他們都是才初二左右就認識了彼此 然後一直在大家還不認識他們的時候 一直練習

就因為看了 “我結”
開始好奇他們這十年的故事
終於看了他們成為k-pop之首的專訪
韓國團體組合之所以可以那麼紅 都得靠他們
他們一直付出 然後越來越紅了
才會陸陸續續有其他團體敢出來

他們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才華 真的很厲害
背後的辛酸 更讓人覺得他們很厲害
這十多年來 真不是蓋啊
真的向你們看齊

開始我還說利特的樣子還好而已也
但看看下 他真的很努力的樣子 卻讓人覺得很帥很厲害

所以啊 有時候 不要一味地問 為什麼你喜歡這個偶像
為什麼你喜歡杰倫
道理一樣 因為他們的努力 他們的才華
讓不一樣的歌迷 粉絲看齊了=]



加油啦各位^^



明天學長團改選
看看明天狀態好不好
好的話就來看你們啦我的榮休小瓜們 送上我的祝福





倒數24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