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August 3, 2012

這些天的累

進入八月份後 真的開始忙起來了

去做了體檢 昨天拿了報告
說到這個報告 真的覺得蠻隨便的

那個資料啊 感覺很敷衍我們咧
都沒什麼資料的
芷情第一次驗血 還想知道血型
結果血型都沒有==

我一直想知道我膽固醇多少
我也慢慢等啦 沒有寫的
真的是慘

資料少就算了咯
進去要聽醫生講解下
結果那個樣子傻下傻下的醫生
什麼都沒說 就看看下 就說 嗯 沒什麼問題 可以了
等我填好你的報告就可以了

就這樣我們出去了==

問他問題 就沒回答
我們在外面等 突然看到他樣子傻傻的走出來望外面看馬路
他看到我們看著他 就急著說 哦~寫著報告了 等下啊

==還真的覺得蠻白痴的
寫著就不會站在這裡看外面啦你

最生氣的是 他那種很欠揍的說話態度
看到x-ray 就說那個脊椎的事
然後真的嚇到芷情咯
我就說每個人都有一點點的吧?
結果他回答的是 不見我有?!都是遺傳的啦
真的是當場很想一把掃死他的感覺
什麼叫做不見我有?!什麼叫做都是遺傳
我真的是想說 “真是他媽的欠揍啊你!”


算了 拿了報告
就等著做visa了

剛剛也才拍了白底的大頭照
我走不久 芷情就去了 哈哈
真的很搞笑的感覺

星期一的我們又要一起去申請簽證啦

剛剛還填了一堆表格問題
應該會很順利吧





這幾天 我們都一直在看球賽
原因哥哥有追看啦 哈哈

加上李宗偉來了!
剛剛看他那場真的緊張到
看到他贏了後那個開心的表情 真的很棒也
林丹vs李宗偉

馬來西亞到底能不能拿到金牌@@
未知數啊~不過總覺得...=X

盡力就好啦





今天share了一個關於RM的東西
結果讓我意外的是 我竟然看到澤明有回也
天吶 難道他也有追看RM
我真的是想不到咯

這證明RM太好看了 哈哈



八月份在馬的衝刺了!加油~

倒數31天 即一個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