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unday, August 26, 2012

感謝你們

還記得星期五那一天
真的超想罵人的

啊屎和adidas竟然信息我說 不要忘記明天啊

?????
我的頭腦出現很多問號
什麼哦 什麼明天啊
然後就想到adidas上個星期六信息問我這個星期六得空沒 可以出嗎

我只是回了 假如沒意外 應該可以吧 不過還是要通知我時間地點才能確定

結果啊屎和adidas就這樣叫我不要忘記明天

真的會瘋掉的咧
然後看到adidas告訴我 啊屎訂了k房
我再向啊屎確定
我沒辦法拒絕吧 都訂了 我該怎麼辦
又生病 一大早又驗血
我的天吶 我真的好想在家睡覺就算的

昨天驗血 又被工作人員還有我家人笑==
看來我每次去檢查 看醫生都會被笑的感覺
我本來是驗左手的 結果她把針插進去時
我一緊張 叫了一下 她說那個根不見了== 結果抽不到血
那支針在我的左手很久了 也不見血
最後換成右手==
我要痛兩次 真的很夠力下咯

過後還要去找adidas和啊屎 真的好累哦 整個病貓了

去到那邊 姐姐陪我在low yat等啊屎
等了好久 啊屎終於出現了
啊屎帶我下去red box 一進去就看到展仰 adidas 凱雯 啊雞 昱呈
他們在那邊歡呼 然後還要我吹蠟燭 許願
哈哈 怎麼感覺好像幫我慶生

不過說真的 我都猜到應該不止adidas和啊屎吧
然後又昨天早上 adidas信息問我出門了沒 還對我說她最早到 他們一個都沒到
這已經露出破綻了
然後我到了後 打給啊屎 又聽到電話裡有人說 舒敏到了舒敏到了@@
這個又是一個破綻 哈哈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送我的IU專輯
謝謝你們送我的蛋糕
謝謝凱雯寫的信還有眼膜 照片
謝謝啊屎寫的信還有照片

也讓我用即時拍相機拍下這歷史的一刻 哈哈
謝謝你們 我會把你們昨天送我的東西帶去台灣的
陪我度過這四年=]


疲憊的日子 又是吃藥的時候了==




倒數8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