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August 21, 2012

我的連續四天

上個星期五是芷情的最後一天上班
反正我也要走了
院長就和大家一起請我們吃一餐farewell

這一天算是做了那麼久 最開心的一天吧
上課也沒有說很趕什麼 只是派舊書回去和給他們新書
然後幫姐姐派宣傳單給小孩子們 讓他們參加Allianz的親子活動
過後就趕快填寫他們的成績表
還沒換壁報的我 又要去接送畫畫班的小瓜們回家哦
所以Teacher Venes幫我換壁報
然後我就和芷情一起接送孩子們啦
還是和芷情在一起的時間 比較自在啦><

過後送完了 我們大家去飲茶
真的是五個媽媽 兩個妹妹的感覺
同事們都做媽媽了 除了院長
然後只有我和芷情小孩子在那裡三八
我們聊了兩個小時這樣 就下雨了
然後院長送我們回家咧 哈哈

一回家 媽媽就問我要不要去Klcc 大眾的開幕禮
因為二儀仗有多的票
然後就想說 哥哥有去嘛
哈哈 我就也去看下芷靖和珈儀

結果去到那邊多尷尬
因為這一天只有VIP可以入場
而且有很多大牌人出席
大部分有打工的人就要站在門口兩排 歡迎貴賓
哇塞 多尷尬 很不好意思咯 結果我都抬不起頭了==

讓我最傷心的是
珈儀和我說 和她站同一區的人以為我是小孩子!
那個人 開放了咩?為什麼有小孩子入場的==

真的是傷到 弄到我都沒心情了T^T
最後去到開幕晚宴
坐我隔壁的女士 誤以為我是我二姨丈公司的一分子
一直問我有關工作的事情 幸好我之前有在二姨丈那裡打下工 還回答得出
哈哈 最好的是 那個女士真的是很好人哦
我都不用去夾食物的 她一直幫我拿@@
還算過得去吧...





放假還沒開始 就那麼喘不過氣
星期六一大早就要回阿嬤家
還塞車塞到==

我又一直灌水 結果急到想找廁所
天吶 塞到這樣 我該不會像小時候要到路邊解決吧=X

結果我在車上忍到飆淚==
嚇到我家人 哈哈


平時回阿嬤家四個小時 這次竟然要七個小時
真不是蓋啊


哥哥問我為什麼這次感覺三天兩夜過得那麼快
其實我也想問

不懂是不是 長大了 覺得想珍惜的時間長了

不過這三天兩夜還真的不錯啦
可憐的奶茶 因為我 又要被拉到後面去 不能出來玩@@

這三天兩夜 不但每晚吃大餐
還給我看了real steel
真的不錯看啊白啟業 去年你介紹我這電影介紹到macam yes
這次真的看到了 你沒有介紹錯 哈哈




真的好累哦
很久沒有連續幾天那麼夜睡 又那麼早起 真的累斃了



下一次 新年我們再回去吧=]
這次才看一下我的才出世兩個星期大的侄女
還有給我見識到隔壁鄰居的兩個混血兒女兒 真的是美到

下次再看你們吧=]






倒數13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