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ursday, August 16, 2012

工作的最後第二個星期

接近假期的工作星期 是不是很期待呢
是的是的 期待又可以偷懶的日子
也是 離開的日子...

不過也是芷情最後一個星期啦

星期二 我還和她一起去拿簽證呢
結果嚇到我們心都要跳出來
因為啊 去到那邊 那個小姐說找不到 要進去找看我們的文件
就心想該不會有問題吧
真的有問題啊!
她說她沒收到我們fax給她的體檢證明也
不過還好 我們有帶去
結果她又說 這個是嬰兒的哦
她要小六的證明
這下子 我真的爛掉了==
我的不懂死去哪裡了 怎麼死給她看啊

然後她就說進去和長官商量商量
好久好久好久哦@@

我和芷情一直在等待的過程中祈禱

從一開始那裡只有兩個人等 等到沒有人
最後等到位子幾乎坐滿
還好最後都可以 真的很謝謝妳啊



這一天也是我們院長從美國回來的日子
哈哈 我們的院長真的很厲害咧==
竟然可以一直到處坐飛機去交流的哦

我真的是第一次知道原來做幼稚園這一行 也必須到處交流的
不過這證明她真的很有心

也送給我們手信 哈哈
我和芷情是一樣藍色的美國t-shirt
不懂是不是要離開了 我們都有手信==
星期一還收到副院長送的耳環
不過也證明有所感情啦

副院長今天還約我們說
老闆要請我們吃 哈哈 明天放工後去飲茶
希望是不錯的回憶啦


突然想到星期二和芷情拿了簽證就搭lrt回家

畢業後的我 真的很久沒什麼去搭lrt亂逛了
去到hang tuah那站 我真的是傻掉
不到一年 已經改變到這樣了
就想到之前和志遠他們去看戲 都在那站等
那時還圍著裝修著 根本不懂它會變成這個樣

當然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 給我們在lrt裡面看到循中情侶吵架 哈哈
真的是很刺激啊 女的是高三培訓隊的 至於男的 真的沒見過 不懂是不是高三
一開始就感覺奇怪的啦我
就看到粘到那麼近 可是卻不曾說話
結果兩人站在另一邊 我就看到那個男的圍著女的
可惜那個女的已經落淚了 忙著擦淚水
那個男的都不懂怎麼辦
過後就一直移動 然後男的還是沒有辦法弄到女的理回他@@

這場戲看到要結局的時候 我們已經下站了==





這個學期的課教完了
目前上課也沒事幹 就無聊和peiqi拍照
結果全部人看到== 全部湧過來搶著要拍照
小孩子的性格就是這樣
看到就跟著要

那瞬間 感覺自己像紅人== 太多人搶著要合照
唉 真的要和他們合照啦 不然等他們大了 都不懂有沒有機會見了
我的可愛孩子們 再見啦

明天帶相機幫芷情拍先 哈哈





今天又嚇小孩子了XD
誰叫Lucas那麼壞蛋!
才三歲而已 就打我==
然後我就騙他說 進去裡面打電話給警察
他真的信咧 哈哈
嘴立刻扁掉 要哭出來
然後就教育他一番
再和他說我進去和打給警察說不用來了 哈哈

結果他就乖乖咯
一個家長站在旁邊看到了 也笑了==
我想 應該是覺得我和小孩子玩這種遊戲 很幼稚吧









當我的心冷靜下來時
這才我發現 我真的不能一個人
只要有一個人的時間 我會想念曾經在我身邊的人
很想念很想念 想念的程度是到達害怕一人
開始亂想這一切的一切

爸媽 我要走了 該怎麼辦...

這一刻的淚水 是因為你們...
親愛的大家 我該放棄這裡了嗎



倒數18天

1 comment:

мs.гг said...

对啊
当我心静下来
就会想很多东西
就会想到马来西亚的一切
想家人 想朋友
这样会哭的叻><
所以我希望我只有在晚上的时候心才可以冷静下来
因为躲在被单里流泪 没人看的见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