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August 11, 2012

0811

本來就想說 看看今天睡醒後的狀態怎樣
因為最近發熱氣了
喉嚨沙啞了些 而且還有眼挑針

可是我還是早前寫好一封信給adidas了
沒錯啦 我是口是心非的人啦==
很愛面子 會拒絕說我很懶 確實我本來就懶 說我不想寫
但是我真的不懂幾時還會再見你們啦...

那我就在李宗偉戰賽那天寫了給妳
而包包和藝勤的 是我昨天睡前寫的
我用掉我的信紙 然後想說去文具店進貨 以後有機會可以用
真的是很難得才會寫的啦
有紀念價值些嘛
結果去問老闆有沒有賣
他就幫我找 還邊找邊取笑我==
說這年頭還有人寫信的哦?大家都是email啊sms啊
現在小孩子幾歲都會用電話了咯

講咯講咯 我只能厚著臉皮等你找給我==
結果真的沒有了 他就介紹我單線紙
我不要!所以沒有買了==


就寫給你們而已啦 這三位
因為這屆榮休的人 只有你們 我是最疼愛的 哈哈
真的要好好收啊


真的好好收...

今天果然keep著不錯的狀態去學校了
看到很多團友 好棒啊
多虧寶雲這位顧問老師啊
才能拉到那麼多的團友
從05年到11年的畢業團友 哈哈


我也順利送給三隻瓜 信了 哈哈

走之前還被莫名人物嚇呆了==
玄斌和我打招呼 還有另兩個女生 【忘記名字了tim 是在編輯認識的】
然後有一個高高的 不懂什麼人 竟然也對我說 “哈咯 姐姐”==
什麼人來的 我問玄斌是誰來的 他說某人帶的 應該是永平高中的人吧@@
結果玄斌跟著耍我 叫我姐姐== 那個人聽到又和我說byebye姐姐==


忘了 還有遇到我的徒弟仔 哈哈 林正羽先生 哈哈
謝謝你今天久違的稱呼我==sm lim

還有即將會在台灣碰面的小妞 哈哈
竟然被我們一堆學長團友嚇到了





嗯...
adidas 真的謝謝妳
很感動 雖然妳寫的有一面是歌詞來的
可是當我聽著“金魚的眼淚”這麼悲的歌 再加上你寫的
我真的想到我們以前的日子
謝謝妳寫給我的

我會有長不大的時候 只在你們熟人的面前
我會學會照顧自己 因為你們不在身邊
我會讓自己早點睡 就算考試的時候沒有妳的糖果 我也會自己想辦法
我會學著自己主動認識朋友 我會學著認人認路...

我真的想說
今天看到你們 不管是還沒畢業的你們 還是已經畢業的大家
真的讓我感覺很親切 讓我可以繼續三八下去 有伴陪我傻
真的很捨不得你們 阿屎 adidas 阿格 包包等等 你們這些死黨
我發現我真的習慣以前你們在我身旁的日子

此時此刻 還沒飛去台灣的我
竟然三八的哭了== 阿迪達斯!都是妳害的啦><
讓我想這麼多有的沒的!






我要好好記住這一天
2012.08.11 我們出現在循中大講堂 和 陽光
【姐姐 家澤 寶雲 榮發 碧儀 錚升 國豪 瑋寧 詩媚 】
【澤明 善兒 紫君 振宇 振賢 盈穎 展仰 昱呈 阿屎 】
【順宇 淑媚 啊雞 莉怡 博欣 我 凱雯 包包 藝勤 嘉欣 嘉慧 水晶】





今晚我要寄人籬下啦==
媽媽和朋友們吃晚餐 爸爸姐姐哥哥去看歌劇
我要靠姨姨了T^T



倒數23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