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July 31, 2012

--

又是痛苦的星期==

那天體檢的時候 才對負責護士說 這個月還沒
結果隔天就中

哈哈 突然想到芷情的
芷情在體檢的時候 也是對護士說這個月還沒
結果那個護士還有負責照x-ray的人問她 有沒有懷孕@@


今天雖然沒像上個月那麼辛苦
可是早上上課真的痛到想睡下 也大聲不到
和五歲group A的班說我不舒服 肚子痛 叫他們安靜點

Issac還一直摸摸我的肚子 問我 是不是很痛 肚子不舒服哦?
還幫忙我 教大家安靜 雖然沒有效
Jerome就幫我按摩 和 搥背
Zhi Rong就幫我罵他們

感動是感動啦 開心也歸開心
可是他們還是很吵 我還是忍著痛罵人了T^T




哈哈 芷韻生了啊XD
終於出來了那隻小北鼻
還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不過我又老了==
又多一個人叫我姨姨




七月份結束了

八月份 歡迎你到來?



倒數34天

1 comment:

мs.гг said...

喂~~
这么巧?
我也是叻
我跟护士说还没有
结果隔天就来了><
做么会说芷情怀孕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