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August 11, 2012

續0811

短短的幾個小時 讓我想了很多

也不只是在這幾個小時
而是一路以來 偶爾會問下自己

假如看到這篇的你們 可以回答下我嗎
可以說全部缺點 就算沒有優點也可以
我真的很想知道...

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我是多麼的差勁啊

我的人 很犯賤 沒什麼好
我很懶惰 有時朋友約我 我不想出 就會推掉 說很多
因為自己的不想 就算人家多麼想 我就是不想
我很糟糕 有時人家找我聊 我不想聊 就隨便敷衍 甚至不回
那麼沒有禮貌的我 到底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善良的朋友
所以才讓我欺騙了你們嗎

我到底有什麼資格可以讓我成為你們的朋友
你們會想我了 就主動找我
而我呢 十次裡面只有一次會主動 其餘九次你們就慢慢等
你們想找個聊天的伴 想和我三八
而我呢 就看看心情咯 想和你們三八就三八咯

那天振恆生日
說真的 我開始是忘記了 可是看到面書後 就想說既然遲了
就乾脆最後一個信息他
結果他應該怕我忘記 特地在傍晚的時候信息我說他很無聊
我第一個反應是 怎麼可能呢 生日也 怎麼會無聊
結果那晚 我眼睛不舒服 熬不到十二點 就回信息他說 生日快樂的祝福語之類的話
然後我就睡了
等我起身再看信息時 原來他真的是為了提醒我 才主動信息我說他無聊

這件事發生後 我更一直在想 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為什麼我會有你們這樣的朋友 我哪有資格
是不是你們還不夠了解我 所以被我騙了
為什麼有的你們知道我會懶惰做這個那個 知道我看心情 知道我沒心沒肺
你們依然還在我身邊呢













剛剛幾個小時 有幾個朋友約我
我頓時覺得好累
不是疲憊 而是心累

我想了很多 就像今天
其實很多時候一開始的感覺是真的覺得好糟糕 不想去哪裡哪裡之類的 覺得好麻煩啊好懶啊
可是當決定算了去吧 去到那裡看到死黨們 很自然就會活躍起來 開始和朋友哈拉

一開始我會不想去 可是去了 我就想珍惜

可是當我珍惜了 離開時 我會不捨

不捨的心情會持續好幾天

那種心情好辛苦 那我想說 可以不要出去嗎
約我 也盡量推遲 因為最近的我開始怕了
我怕 我會越不捨
我知道不是生離死別的分開 可是那種感覺真的不捨

只要不見面 就不會有不捨
而我就會理所當然的繼續自己的生活



可能是越來越接近那一天
有時候隨便想一樣事情 就可以扯到那一天

就好像剛剛和樂樂在玩
明明是我故意弄她的 我就先對她說 妳可以不要這麼幼稚嗎
她就回答 妳也不是很幼稚 妳先弄我的
很自然地說出 幼稚就幼稚啦 接下來妳要我弄妳都沒有了
她回答了一句 對哦
我那種心情就立刻湧上來了...立刻安靜了我

最近開始很容易想哭啊 可是我應該還是愛面子的想忍住吧



原來以前很渴望出去闖的日子
那隻是我想在夢裡出現
現實生活中 我是多麼的稚氣 多麼的無用 多麼的想簡簡單單的留在原地...

1 comment:

苏比 said...

我果然太聪明了
没有办法啦 我太了解你了
约你的时候都随便敷衍我
我倒没有什么发现你的缺点的说
因为你的通通东西都在我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朋友就是肯包容你的一切的人当初才会跟你做朋友的嘛·!傻婆!
我们都知道你会不舍 我们也会的嘛
就是因为想争取多一点时间见面才会想约你的=)
所以一定要赴约拉
人总是要学会面对这些的
面对了之后 又会长大一点
不要让自己后悔
把回忆一点一点的累积 把这些幸福好好的收着 然后带去那边好好的收着^^
乖^^ 我们永远爱你=)
我觉得自己超幸运的说
因为我每次要求你做的东西 你大多数都会做给我
要求一个懒惰的人做东西真的很难的=)
你对大家的好 大家都会记住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