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July 14, 2012

再一次的病了

爸媽還有姐姐都不要我講話==
因為我的聲音爛掉了
好慘的感覺

現在就只可以比手劃腳了

他們也乾脆不要理我==


希望明天就會好啦
不然星期一怎樣教書咧





目前已經上網報到了
只要列印我資料出來 等現場報到時提交

也只差體檢和做visa了


昨天那個旅台的人打來
我上著班 我哪敢接
可是她竟然打了四五通也
就趕快接咯 怕什麼要緊的事

原來是說下星期六會循中聽下說明會

談話中 她一直收不到我的訊號
看來Digi真的越來越弱了
真的要換maxis了
反正也因為要出國了 換maxis的配套才可以保留我的號碼@@



好啦
大家 加油啦=]




倒數51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