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July 14, 2012

隨口

剛剛真的是糗爆了!

很久之前 樂樂就說她要打耳洞
然後每次問我要不要

我就是很愛吹水而已嘛
每次就說 ok啦 沒問題啦 很快而已嘛 都不痛的
下次我和妳一起打啦==

我真的只是每次那一秒說爽而已==
我敢的話 從小就弄了啦
所以自己從來就不打 然後喜歡看有打耳洞的男生@@

每一次都說下次 久而久之...
所以自己就告訴自己不會是真的



結果 剛剛樂樂就打來說
要去打耳洞嗎 等下去咯

看著戲+喉嚨痛的我 很想快點結束對話
立刻說 ok啦 bye~


真的來了==
我們去到“寶光”
我就看著樂樂咯
還以為可以看了就走人

怎知一下子 樂樂搞掂jor==

那個店員走過來 到妳了
我當場傻掉
然後說 那麼快?!給我心理準備
我整個臉變掉
還閉上眼睛 隨手不懂抓住恩恩的手還是姐姐的手@@

幾乎一半以上的店員都看我笑話吧==
我那很白痴緊張的樣子 給他們當笑柄了


哇塞!真的很痛啦
我的耳朵很小 它承受不了那個痛==

我以後不敢亂說話了=X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