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ursday, July 12, 2012

與你共度的

在這世上 除了我們的家人
有多少個朋友是可以與自己一起共度許多事情的


不會特意的去尋找
只想真心對待的人 來到自己的身邊


那天突然想到我和芷情的友誼有多珍貴
猜想到而已 竟然就給我在面書看到淑慧分享了一個問題

在你我的身邊 誰是在自己身邊待得最久最好的呢


久... 第一個就想到芷情了

很珍惜這樣的緣分 這真的很珍貴

二年級同班後 還真以為不是很熟的
結果五六年級又再次同班
就變得很熟了

隨著緣分 她也進了循中
不同的是她B班 我F班
沒關係啦 我們還是能見面的嘛
結果?!又是緣分給我們一起進去編輯小組也
在裡面也一起度過了初中三年

還記得初一在班上遇到什麼挫折 都和她訴苦T^T
有次她還跑來班上找我 我就忍不住抱著她哭了
哈哈 面對她 毫無保留的...所有獻給她XD

再一次的緣分 我們高中三年竟然同班了
這應該無話可說了吧
加上我們又是住在沙登哦=]

現在也一起工作

目前要一起前進的是 好好去台灣努力!
也繼續我們的緣分吧


這十二年真的不簡單
我們就好像一起長大
雖然她的思想比我成熟一點點啦 哈哈



有時的我 會很幼稚 說些廢話
可是就很想撈她講話
請妳見諒下 我只想維持我們的關係=]


最近很想逗你笑
我不知道最近妳的心情怎樣
但我了解的是 就好像婆婆那時往生時
大家怎樣去安慰也沒用

但我想讓妳知道的是
我真的願意在妳需要時 伸出手幫助你
就算只是很微小的力 也想這樣做


芷情 現在只是十二年
我希望我們還有二十三十四十年的緣分=)





不管對於誰
只要是把真心交出來
都很希望你我之間可以有很多年的緣分

就好像F班啊
我們一定要維持下去 畢業後還是要一直聯絡
還有幾個傻婆們 還有很多很多


我的真心朋友們 請讓我們的緣分繼續下去吧...







倒數53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