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July 28, 2012

-

就這樣快進入八月份了

要做的事情 開始多了

要準備買很多家常用品
還要申請銀行用戶啊 visa啊
還有好多好多哦

想簡單出門的話 又要做工
真的好不容易啊



今天和芷情去體檢
我驗血的時候 又變小孩子了==

主動問那個護士 會不會痛的
護士本來嚴肅的樣子 聽了我的問題後
立刻有了笑容 還安慰我說不會痛的啦

然後我就閉上眼睛了
其實 會痛 真的==

抽完過後
我的血竟然一直流出來==
她趕快幫我抹
一直幫我止血@@
還叫我壓住不要動

我的血很久沒有出來的原因吧==


還有的是..
我真的肥jorT^T
不再是一直保持41了
畢業後在家和今天量 真的告訴了我...43.6了啦!控制下了咯




哈哈 剛剛和姐姐去吃麥噹噹
還買了我喜歡的藍色杯XD
就算吃不完 也很開心啦~hahaha






倒數37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43也不会很胖吖
呵呵

要好好照顾自己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