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ursday, July 26, 2012

非生活

人類的世界不斷的改變著
有了越來越新的科技
卻難以抵擋它們的存在

這個星期一到剛才
我家的生活 就是缺少了什麼@@

因為我家的Unifi爛掉了==
因為壞了 我們都很鬱悶

結果爸爸要我和tm net的人溝通
我用半桶水的英語和國語 用到我都很丟臉

終於 剛剛他們來換掉了
每個月已經給Rm150了
這個爛東西還要用Rm120來換?!還要給服務費Rm50

說實在 馬來西亞的網絡真的爛透了
網速一時一時快慢都說不定 每次就收那麼貴的網費

別國家到處都可以免費上網
網速快到爆 網費才那麼一點點便宜的


沒變的是 我們就是住在這個很爛的馬來西亞
依舊要付昂貴的費用來換取網速==




現在有了網速 我不用讓自己那麼早睡啦XD

說到這個
前晚無聊沒事幹
就問姐姐 我可以做什麼呢
她就說信息啦 妳電話不是很多錢啊?妳電話好像又要到期了 快點信息很久沒聊的朋友

說得很有道理!
電話真的剛好到期 裡面也很多錢
就轉發祝福語給一部分朋友

結果一發出去
電話響個不停@@

姐姐看到還問我
妳很忙哦?很久沒看到妳一直這樣按電話了==


重點是!
全部人一收到我的信息 立刻回我
大部分的人都問我 發生什麼事?!
不然就是 妳send錯啊?


為什麼為什麼?!
我一收到大家這樣回复 立刻看回去我轉發出去的信息有什麼問題
沒有啊!就只是給個祝福 說聲晚安啊
為什麼全部問我咧

結果我姐對我說
當然啦!妳啊 好像歷史傳奇人物這樣
那麼難得收到妳信息哦 大家都嚇到啦
還不趕快問妳發生什麼事!


==我想我真的很糟糕
竟然讓大家那麼的錯愕

偶爾的祝福語 不是不錯嗎
這樣才會有感覺嘛><

為什麼覺得奇怪
我偶爾也收到其他朋友的祝福信息的嘛T^T






這個星期六哥哥回來啦^^

媽媽姐姐都對我說
哥哥是回來了 但也證明妳很快就會和他去台灣了...


唉 不管吶
星期六和芷情去體檢啦~啦啦啦



倒數39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