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July 21, 2012

無謂中帶來了休閒

今天又回循中了

還是一樣 熟悉的校園 陌生的感覺

我比佩柔和芷靖先到循中
我竟然不敢進去!而選擇在校門外等待

那種感覺就是來到陌生的環境 不敢亂走
只想好好的在一個地方等熟悉的朋友來


它 已經不是我心中的循中了
曾經的循中 就好好地留在我心中吧



今天回去循中就是為了看看循中旅台會的學長姐有什麼分享

結果?!
我覺得除了我最後可以私底下問那一兩個問題外
基本上沒有必要為了他們去循中聽他們說廢話><

也不應該說是廢話
就他們說的東西都很重要
問題是他們說的這些重要東西 都是我們已經上面書可以看到的
他們真的是原原版版的印出來 然後照著和我們說
就讓他們不好意思的是 當余潔琦
問他們那份紙裡面有CB版本 什麼是CB時
他們就糗掉了 不懂回答什麼 只能說是之前學長姐寫的==

很快就照著說完了 沒有了


我想這次回來 多數是和林卉 寶玉 還有 楊潔華這三位哈拉吧><


這下子才知道我是寶玉和楊潔華的學妹 哈哈
希望會順利過關吧
不過說實在 我很在意林卉說的話
畢竟她曾是我的班導 多少會給到真實的建議
她問我確定沒的時候 我感覺到她有點否定我

同樣是曾經的班導 寶玉卻一直給我安心

唉 這下子又是難熬的夜晚
煩吶><




今天給我看到幾個認識的學弟妹啦

還有就是意外的遇到惟傑 子彥
哈哈 很搞笑咯
和佩柔 芷靖聊著聊著 突然他們走過
然後惟傑很驚訝的表情望著我
我也被他嚇到的表情而嚇到==
然後反應很慢的才互相打招呼 哈哈
過後子彥看到了 也還是那個傻乎乎的樣子 沒變


然後就是遇到威倫
還是一樣很像威銘的樣子 一樣的酷 不過就是較小只版的威銘 哈哈
我們第一個對話就是
倫:這麼想我啊?回來找我
我:== 就是啦

最後進訓導處前
就遇到jonathan【死了 我竟然忘記他的華語名】
我很壞的 明明看到 還要想裝看不到 趕快溜進訓導處
結果我的行動失敗==



我搭到bukit jalil回家的時候
還給我遇到一個小我一年的男童鞋
他以前是讀商四的
以前突擊他那班 然後檢查他
他還一直問東問西 哈拉哈拉的

想不到在那遇到他
可是在兩點的時候穿著便服在那的?
我印像中他應該是田培的
怎麼會在那?@@
是缺課 還是沒讀了 不曉得
以我的性格當然不可能主動和他打招呼啦
趁機溜達走人==





不過呢 今天也算不錯啦
又可以和佩柔芷靖見面 也可以和老師們說下廢話和顧慮

雖然顧慮還是沒解決到
不過加把勁吧


芷情又再一次的沒和我們一起T^T
飲茶也變成4>3>2
不過和佩柔聊 也可以聊很多啦

不是有個意思是這樣的嗎
在對方的面前什麼都可以說 也什麼都可以不用掩飾顧忌
就算在對方面前突然什麼話題都沒有了 也不會感到怪怪的
那就是好朋友的感覺

對我來說在家人面前也是這樣 所以好朋友就是家人了吧XD
突然沒有話題了 不就一直吹出來咯
誇大了也沒關係 對方又不是陌生人不介意的啦
我家人也不是每天聽我吹><


這次的二人約會結束了
芷情下次一定要參進來!^^



奇怪的一天 結束





還有45天...

1 comment:

мs.гг said...

不要受他人话影响
最重要是你自己喜欢咯~~
林卉给你意见而已嘛,最重要还是看你自己的 :)
你有机会学其他语文的嘛~
读着读着,可能你会发现你真的很喜欢,很有把握~~那就可以了啦~
不用想太多先吧~
去了台湾再算吧!哈哈!
在台湾保持联络~~hohoho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