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July 17, 2012

49天?

這篇本來應該是昨晚打的
可是昨晚我們都在和哥哥網聊 就累了沒寫了


為什麼會說到49天呢
其實還蠻廢的

就齊伸問我還有多少天嘛
我還真的告訴他 幹嘛每次都要問我幾時走==
我自己倒數就好了 不想有人問我

結果還是要告訴他49
還有49天 我還能做些什麼呢

爸爸叫我多留在家幫忙做家務==
然後這個問題 我就想到韓劇49天><
還有49天真的蠻不夠的




結果 昨晚媽媽說要做壽司
我就負責看咯 看看下又手很癢的 哈哈
就叫媽媽給我搗蛋下
姐姐只會吃和用她的note拍照==
我和媽媽一起做
結果 我竟然唯一一個比媽媽厲害弄的食物
就是 壽司!哈哈

最後 媽媽放棄了
給我弄完 然後她負責切一下塊






話說 昨晚和哥哥聊天的時候
給我 姐姐和媽媽 試穿他了!

其實我們一早就猜到哥哥應該是有喜歡的人 要追了的啦
應該是失敗了吧 所以他都心情不怎麼樣

然後昨晚他就說道之前約朋友看戲 結果到了時間
對方竟然放飛機 理由還很敷衍咧


身為哥哥的家人 當然很替他不值
我自認我哥不是很帥
但在別人眼中都是不錯可愛 帶點帥氣的咯
哪個不識貨的人敢耍他!

說到這個
因為哥哥是我的家人 我很自然就會覺得
被人家拒絕很可憐 當然的 哥哥並沒有和人家告白啦
不過應該是對方感覺到哥哥的意思 所以就沒赴約吧
這也算拒絕 甚至耍人吧!

然後很自然的 我就想到拒絕人家的時候 對方很可憐==
不過想清楚點 我至少是一開始就講很清楚咯
不像那些人好像在釣魚這樣
明明沒有意思 就不要釣著人家啦 很好玩是嗎!

放我哥哥鴿子的人 小心點!


話說回來 沒變吶
台灣是靚女多 可是很多都是勢利眼
都是很現實的人 不但要看樣子還要看家世錢財能力等的哦
哥哥 加油啦><




嗯...
我的中學記事本要丟了哦
還蠻捨不得的 裡面有太多的記錄了
有搞笑鬼畫糊 還有在上課和傻婆們一起講人家是非的留言XD
最重要還有欣恩和我時常互留便利貼的痕跡

至少有三十條啊
有感人的 有激勵的 有無聊白痴的


以後的日子 大家要互相加油啦





今天又和下午班四歲玩了 哈哈

今天竟然和他們玩lego電話==
真的有夠好笑的

本來是Wenly弄的
然後我就問她你的電話是什麼的 iphone?還是samsung galaxy?
她就說不是啦 這個是玩具電話@@

然後我就陪她玩
其他小孩子看到了就一起用lego弄成自己不同的電話

Mun Hei弄了後 我也問他什麼電話
結果他說是samsung galaxy也 哈哈
我繼續問他是galaxy s1?2?3?還是note

他說是note的XD
笑死我和芷情了 全部不同款式的電話


分享下他們的電話

左起 Wenly的玩具電話
隔壁較前的四個lego拼成的是 Princeston的電話
再右邊那個是 Mun Hei的samsung galaxy note@@


現在來分享幾個今天我的玩伴 其餘的沒拍到






完成了我的網上報到後
最重要的列印資料 終於完成了
謝謝芷情啊^^

現在只差visa 體檢 還有去拍白底居留證照了


倒數48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