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July 9, 2012

呵護

這種感覺 還真的是第一次

感覺就像 自己的孩子找不到媽媽 然後害怕擔心而哭


身為媽媽的感覺?
這是我感受到的



七月份開始的星期一 五歲班都不用分組
為了方便準備十月份的concert
所以有跳舞課的那天 就不分組

就今天 除了上次十個練習過了的
其餘都去排舞
那十個 就給我先顧著

不懂為什麼 huishan突然哭
其餘九個就說huishan想要跟著去跳舞課
當然的 身為她的老師 是多多少少了解她的
她並非一般的小孩
性格脾氣有點古怪 所以不是從外表就可以分析出的
要好好和她溝通 才能查探個究竟

原來她是要班導師teacher Ann 哭鬧著要找班導師
一直走出班外 我都拿她沒辦法 只好帶她去見teacher Ann
結果還不是一樣要回班

Teacher Ann都不得空理她啦><
就哄她做作業 過後就回去找她

我帶huishan回去時
就听到小朋友都說hui en哭@@
我開始還以為他們說錯了 不是hui en 是huishan啦

過後我帶huishan回去課室時
就看到hui en真的哭也
大家就說hui en哭
我就很氣地問 是誰!誰弄她哭的
大家立刻說 沒有~我們沒有弄她
然後說什麼hui en要teacher shumin

啊?!我聽了莫名其妙
什麼哦@@
他們說 我一走 她就哭了

我就趕快去哄她
好像是自己的孩子這樣
要一直看著她 逗她
不過 感覺還真的蠻爽 哈哈

平時還以為她和其他小孩只是愛鬧
喜歡玩才一直跑過來抱著我 還有大家一直說teacher shumin 我愛妳==
有時他們會一直重複~重複到真的很不耐煩的
因為感覺他們很愛玩 這種東西都玩
甚至一直上課跑過來抱著我 然後我坐哪裡 還是走去哪裡
hui en他們都說坐來我這裡 還是什麼 teacher shumin 我要妳==

還聽到都感覺噁心
不過 今天hui en這樣 我還真的嚇到
會沒事的啦 只是受到huishan的影響才哭的
我是這樣覺得啦
小孩子嘛 過了一陣子就會忘記的=]


不久後 連我是誰 都不知道啦
所以 陪陪玩玩 就算了吧








昨天和姐姐 一勝去the mines吃晚餐
真的蠻不想做電燈泡的咯 我又不是愛迪生嘛
可是爸媽都去喝喜酒了 只好當下盞亮燈

他們打球啊打到累了 就叫我做司機==

第一次走大街 真的蠻擔心的
沙登出了名夠亂的啦
那些車厲害到亂走亂塞的

大家都說 在沙登走多了 出大路不是問題@@

還好昨天一路順利
還給我第一次駕車去shopping centre
還要第一次往後parking 哈哈
感覺蠻不錯哦

還第一次晚上駕車咧@@
原來以前一上車就睡覺是件很好的事
晚上駕車很不慣 眼睛睜不起的感覺

現在還欠沒在下雨天駕車而已@@
加油啦 哈哈




倒數57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