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July 7, 2012

0707

一天比一天的疲憊
眼睛也不想再睜開

少看一點世界
就會讓自己多留在想像中的美麗世界

每天的生活都一樣
不斷地重複著

想說 我的生活可以更輕鬆 簡單 幸福化嗎

有誰何嘗不想



我好像真的不想再為大學的事煩了

有誰可以幫助我
幫我指向著最正確的道路
不讓我在十字路口中迷茫


請告訴我 幾時要網路報到
何時要寄信過去
何時要做體檢
何時要做visa
何時要繳交學費...


或是說
讓我慢慢逾期
然後不用去讀==



本來真的不想煩的
為什麼好像每天都固定至少有一人問我幾時去台灣
還有多少天 就要飛了


出國讀書 並非大家想得那麼簡單...
真的累了~






那天說 電腦裡的蟲子
原來是真的

隔天起來後 它就不懂去了哪裡了

也好的 少麻煩些啦




對了
今天是一個傻佬生日
雖然沒什麼聯絡了
可是就很好記也他的生日
0707~黃景揚 生日快樂啦




倒數59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