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July 2, 2012

模·磨

還是學校裡的世界 最單純...

活了不到二十年
已經經歷了不算少的事

在中學的時候 遇到的事情 更是已經讓人覺得可怕
人面獸心 雙面人 甚至什麼生離死別的事情都有了
太多的太多 已經覺得足夠了

可是當出來社會 真的更難以想像

這份工 雖然不是面對全馬的人類
但 單單 面對同事 就是最大的問題了

同事就是這樣那樣

或許在循中就經歷過 所以覺得該怎麼盡量不碰釘子
就算時常聽到A老師講B老師的壞話等
只要好好的聽 不要給太多言論

在沒有熟人的環境 做事小心翼翼 不與任何人有太多的哈拉 這是我的原則
全都是為了避免惹來太多的閒言閒語

結果我在這幼稚園的最後一個家長日 還是逃不過這種碰釘的感覺

只能說 工作難免會遇到這種事 一兩件就算了吧
下份工 要更小心哦 就這樣告訴自己吧...






之前才說不知幾時能找回當初因為傻婆們的對話而快樂的感覺

不久珈就約了我和靖去時間方塊飲茶了
本來因為工作 大學的事煩 而沒什麼回應她

想了再想 我想念了以前哈拉的日子 就答應星期六出了

哈哈 果然~那個感覺不壞哦
開始還真的覺得有點陌生 但感覺很快就熟悉起來的啦

聊了很多很多 什麼都說
亂七八糟的東西都說
從去吃Vivo 吃到去許留山 到一個好像外國街的地方 聊了很多
沒有不好意思的課題 都出現著大膽假設性 很多很多
就是這樣的感覺

其中有一個問題 我一定會找機會去問和自己很熟的男性朋友
因為沒有那麼尷尬嘛 我也很好奇男性的回答@@

我還在許留山那邊 弄爛了人家的塑料杯=X
本來只是要證明給珈看 那是塑料來的 因為珈問那個是玻璃還是塑料
都不懂他還要不要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 哈哈
結果我就用紙巾遮住 吃完散人@@

珈還說我粗魯 呵呵><
其實 我有反复思考過這個問題的
為什麼我部分的朋友都那麼斯文 而我那麼傻 那麼粗魯
曾經有想改變 變成斯文的感覺
最後還是辦不到
似乎不適合我吧

我會斯文的時候 那就只有我在不熟的人面前 或是 陌生的環境
因為沒有我認識很熟的人 不好意思表達自己@@

既然是這樣~ 那懂我的 和我熟的人
請你們辛苦點啦 哈哈 忍下我這粗魯三八的人咯
因為我只在你們面前這樣=]



有妳們的日子 那天變得很爽XD






這幾天我追看 《超級模王大道》

就之前看《康熙來了》 某集剛好訪問了這個節目
剛好最近突然很想看 就找來了
結果我一開始就被愷弟吸引了 真是可愛啊

每一集都是為了他
看了他順利過關後 就不看了==

不過說真的 他還蠻厲害的
才九歲也 竟然跳舞那麼厲害
人家學很久的舞 他竟然都用兩三天
真的是甘拜下風

本來不喜歡Rain的歌 愷弟一跳啊~ 立刻喜歡這首歌
真的是有夠強的!
哈哈 愷弟 加油啦...






看到佩柔還有一個特別嘉賓-幸子 留言
真的是很感動啦

謝謝妳們啦

前方的路 滿模糊的
有點不知所措的感覺
我們一起加油吧



進入七月份了
師大報到手續準備開始了


倒數63天...

2 comments:

мs.гг said...

这么巧哦!
我最近这几天也是给同事讲我。。
他没有当面和我说
他跟老板说我迟到!
有一次早上我迟到十分钟啊,
同事最早到,老板一来到,
老板以为我没有来,就问同事我是不是没来
结果同事说我一直以来都这么迟到的啦!
哇,听了很不爽咯。
所以他们互相批评别人时候,
我们最好不要给太多意见,
可能他们要讲的下一个对象是我们><

Ms.ZiZi said...

哈哈 我是特别嘉宾咧^^
那么厉害哦?

嗯 现在的社会是这样的
太多猜不透的人
有时我们也很无奈==
人的心永远是最难猜测的
不要那样不开心
至少我们都蛮了解对方啊=)

ms.rr 不要生气啊
我sayang你 哈哈

我们都要一起加油噢
有我的加油
不要放弃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