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ursday, June 28, 2012

討厭這樣的感覺 讓人不知所措的感覺

心煩心煩 我該怎麼辦

假如這是一場遊戲 那請給我提示
請讓我慢慢找出各種提示 好讓我可以慢慢解開所有疑問
直到我走到終點



人 就是不可能沒有煩惱
不管是怎樣的人 都會有不一樣的煩惱

只是看自己怎麼看待

一個過了 又一個

大學 工作 我都敗給你了-我的生活


這份工 真的讓我徹底知道
沒錯!我是喜歡小孩子 我喜歡和他們玩鬧
但 我絕對不是一個可以和他們成為認真關係的老師

因為我拿不定他們

不管我怎麼大聲 就算兇到嚇到自己 他們也是下一秒 懶得理你
真的很累人的感覺

一開始 就是錯誤了
沒有試過這樣的教書工作
竟然以溫柔對待 最後慘的是自己
不管我在怎麼努力改變 孩子們的心裡就知道我不能對他們怎麼樣

以前還會好一點 會聽話 也不會那麼皮
現在真的越來越過分

最近還一直叫我什麼媽咪啦
真的什麼都有~
媽咪 靚女 姐姐 妹妹 小朋友 ...
什麼稱呼都可以出來 我都快傻了

和芷情 媽媽說出我的心酸
結果還是那句話 我一開始就已經錯了
我的好 已經任由他們爬到我頭上了


已經每天算蠻辛苦 不懂要怎麼對他們了
今天更糟
teacher See Yee請假去拍婚紗照 剛好又說他們有什麼跳舞課
就乾脆不分班了
分班的時候已經夠難搞了
現在不分班 更多人!我一個人怎麼對三十個人哦?!
想像三十只猴子在一個課室 我卻抓不住他們


崩潰的感覺 真的快瘋了

早上六歲班 本來就不受控制
五歲班現在變本加厲
下午六歲班 從乖乖也是變成煩死人的班
現在剩下的就只有四歲班還可以利用小孩子的弱點制他們


這樣的感覺 一而再 再而三的逼我有著不想做的感覺


只能一直對自己說 忍下去 忍下去吧
還有兩個月就結束了...

雖然有點不捨 但 就當作告訴自己 是個解脫吧...



兩個月 兩個月 兩個月...
這樣的答案 又還是個煩字

兩個月後 我就要去台灣了
可是我什麼都沒有準備到

什麼體檢 什麼visa
什麼網上報到 什麼交學費 什麼手續都沒有

我能做什麼
好想就這樣停止
讓我一直這樣呆著 什麼都不用做

不用再工作了
不用想大學的事

不用理會任何的東西
一直呆在家 和我的家人 就這樣 就這樣...

2 comments:

мs.гг said...

是這樣的啦
小朋友一開始要對他兇的
過後才跟他們玩
至少讓他們知道你有威嚴
不會怕上你頭來
我也是這樣
一開始很凶的
慢慢才和他們融入一起
至少平時玩鬧時
我兇,他們還會怕~
不要擔心啦
我也是什麽都沒處理好
什麽都還沒做

Ms.ZiZi said...

Dear ah dear
不要那么沮丧啦> <
小孩子就是比较坏蛋的
你性格那么温柔
他们就会放肆了的
不要不开心 我会支持你的呢=)
要加油哦
他们再坏蛋我就帮你打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