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July 4, 2012

0704

人說 累了 就會放手

今天和幾個老師聊時
我們都有一致的看法
那就是 當孩子們都鬧翻了
我們兇也沒用的時候 選擇的只有放棄@@

就看著他們吵鬧 也無力去理
也可以省點力氣 不用一直喊 喉嚨都痛了
只好讓他們繼續 同時也要完成我們的課程



話說回來
今早副院長問我是不是做到八月尾
我還真的遲疑了一下
本打算問她 我可以做到八月份假期嗎
我想休息 好好準備了
可是她今天突然這麼問 我真的不懂該怎麼回答
我也不好意思說 我可以做到假期前嗎 假期後的那幾天可以不用做嗎

這樣的感覺 好像好奇怪哦
結果我還是退縮了 回答的是 哦~可以啊~

這個答案 其實想告訴她
我並沒有確定地說 是啊!
而是說 可以啊~ 這代表 其實我有點不想...

沒變吶 我沒那個膽子說出來
加上 總是聽到他們說不夠老師
今天又好像強調說 我走了後 大家很忙這樣>< 好代課之類的
我都不好意思更早走了咯 唉~





緣分就是這樣啦
昨天芷情說 新來了一個助理
而且哦 那個助理是我們的小學同學也

我還真不認得的
我的記性是這樣的啦== 除非他是非一般的人啦
加上芷情說她是隔壁班M班的哦
應該沒什麼交集

可是我回到家 還是找了找照片集
還是有照片留念是最好的
結果給我找到她小學時的樣子
可是我們還是沒有關係吧
雖然我們記得樣子 但她好像沒印象吧 算吧=]








唉~
我的電腦搞什麼鬼哦
今天一回來 看下戲
突然給我看到熒幕上有一點黑黑的感覺
結果擦都擦不掉
才發現好像是一隻蟲也 而且會動的咧

我該怎麼辦!

問題是 這只蟲 是真的蟲爬進去
還是 它是假的蟲 即電腦病毒咧?!

我沒亂上網的啊
我都只是看pps而已T^T
神啊 打救我的寶貝電腦~







倒數61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