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Wednesday, June 27, 2012

那一天 大家都帶著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進去了

雖說 實習營最後一天才去陽光
但感覺還是那麼的不一樣


本來真的不想去的
都不懂去來幹嘛
拿了大學分發書還有車馬費後 就真的和循中沒任何瓜葛了吧

還真的沒有必要再一次又一次地回去了
或許有太多的回憶可以去回想
但盡量避開吧 好好製造未來美好的事

可是 姐姐一直問我要不要和她一起去飲茶
重點是去的都是大我兩年或以上的團友也
我的天吶 我會傻掉

不過 最後還是去了
因為我想要從pudu駕回家XD

結果我還是跟著她去了
坐在角落旁 依舊點了我每次愛喝的
看著曾經坐下的位置 留下的回憶
嘴角突然上揚了...

這個地方 是我初二當上學長後開始來的地方
有很多不一樣的感覺 從陌生到熟悉
從害羞安靜到吵鬧不要臉

在這 你 陪了我
在這 有2011總務組
在這有一班傻婆...

而捐血運動那一天
我 姐姐 寶雲 榮發 彩虹 碧儀 坐在那
聊了很多 聽了很多

聽了循中的是非 大家工作的樂趣

還有陽光老闆娘的分享 真的很多很多
整間店都是循中邦

因為寶雲和榮發都是循中師 難免會吸引目光來到這一桌@@


不過說真的
我真的想到那時坐在那個座位看著簿記的我 和 坐在那個座位望著我背影的你

其實很想說 對不起...
對不起我 也對不起你
因為我欺騙了你 也欺騙了自己
那一刻 我已經喜歡上你 卻無動於衷.



冥冥之中 就已經決定好了
這一切都是讓我成長的路
認識我的 都知道我遇過的 都是錯過的

認識我的 都覺得真的很搞笑 怎麼好像看戲 聽故事
都說嘛 人生如戲 戲如人生 所以 唉~

但 也因為這樣 認識我的 才會叫我算了吧 不要有下次了

沒有人能肯定沒有多幾個下次 但 我卻確定了我不能控制我的下次不再錯過.








最近 總覺得 我的開心 已經不是從朋友中得到歡笑了
以前總是有傻婆傻佬在三八無聊 講色情話還是冷笑話的

在學校 在班上 在學會 這已經不可能有了
所以 那種樂趣 必須要等到F班聚會?還是不可能的事情?

現在 只能一味的看著節目==
只有節目能讓我笑個不停

以前總是覺得 看什麼綜藝節目是老了的人才看
因為姐姐上了大學都在看
現在 我真的老了嗎@@ 為什麼我的生活就是用它來維持

不過說真的 running man 真的超搞笑的
我可以一整天都在看也
從早上看到半夜==

的卻是宅女的生活 無可否認
但 真的可以笑死人的咧
看他們打鬧 看他們追得你死我活
又緊張刺激 又搞笑到哭...





不過說真的 說到老
我真的老了嗎
今天真的算蠻傷我的心的

我長那麼大 第一次被人感覺我老也
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應該是我從小到大一直被人說我樣子很小 很幼稚
說到我真的飛起來了是嗎==
為什麼今天那句話 那麼刺進我的心@@

當teacher Ivin問我幾歲時
我說我19歲 她竟然回答 啊?原來我比你老啊?
teacher Ann One也答說 看不出咧

什麼嘛 什麼原來我比你老
當然啦 難道妳以為妳那個樣比我小嗎T^T
明明就看得出妳樣子大過我 難不成妳才是19 而我21哦?!
雖然感覺上說我老 就好像說我有著比自己年齡的臉還成熟 但!成熟的意思就是老啦!

真的是哭死我了 傷到...
應該是從小被人捧到天去了!
我不小 也不老啦!
我不喜歡人家說我幼稚小孩子的臉
更不喜歡人家覺得我的臉是老的!!!

你們只需要覺得我的臉是符合我的真實年齡的!T^T




噔噔噔噔


這是一些而已啦

這幾天 我很努力做的東西~壁報!
因為家長日要到了啦
壁報空空的話 就糟糕了

所以要塗顏色 然後剪起來 再弄 再剪
真的放很多心下去塗的

每次看小孩子塗 都叫他們快點快點!!!叫他們塗很多
因為很趕時間嘛 也加上我覺得塗顏色蠻不錯的

話雖如此
結果這一天 我很用心的開始
還每個用了中學的教材-莊永瑞的淺噔噔 哈哈哈哈

然後塗到我手爛掉 真的咧
從放工後 塗到晚上十二點
當然啦 我有邊塗邊看戲啦 呵呵
可是哦 隔天早上 我的手真的好像不能要咧 辛苦到

我以後不敢再逼孩子們一直塗顏色了 對不起啊@@







說到家長日 剛剛才打電話給幾個家長而已
唉 真的要我的命
隔著電話聊 還緊張過家長日見面咧
真的很不好意思的感覺

希望接下來的家長都是善良的 不要太兇啊

不過 這是我最後一次幼稚園家長日了吧

這個星期五 fighting!!!







我真的老了嗎== 悲慘到



現在開始 是時候籌備我的大學東西了
所有所有 我要開始了
面對的問題 會越來越多
或許我會經不起考驗 甚至會崩潰
但 這一切都必須由我自己來扛 沒有人可以幫我分擔

請默默的支持我
只要讓我感覺到有人還在撐我
就算累垮了 我還是會有個家的 有個能落腳的地方 這樣就好了 就夠了...



倒數68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