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ursday, June 21, 2012

對待

一句關懷 一股力量...



這星期真的亂亂來了
正式上課了 該給孩子們授課了
結果真的不是蓋的

果真不要小看任何職業
這份工 真的越來越不簡單的
這幾天都教到很滾的感覺
都抓狂了...一直有很累 不想做的感覺

身為老師!一定要忍!

想回去上次邱俊豪說的 老師是應該從內心感化到學生們的
而不是一味地靠兇 來制他們

這句話 我是真的認同
但這些話對於幼稚園是不大適合的

因為他們還是小孩啊 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假如是好好的態度 他們就會當成朋友的感覺
一時會聽課 一時會一直鬧著玩

他們從來沒有對其他老師這樣的
只有我== 會打我 會作弄我 會和我講很多很多三八話==
就連四歲都要搶著打我的頭== 早知教他們唱歌做動作時就不要那個摸頭的動作!
結果給他們演變成搶著打我的頭

看!我就是最好的壞例子==


直到昨天的課程真的很不行
他們根本是一個 懵 字來形容

不是發呆 就是傻乎乎的感覺

不行啦!真的會癲的
一個下馬威 - 很大聲的罵!!還有實際行動懲罰

昨天應該是我教書五個月以來最嚇人的
從來沒那麼兇過 嚇到他們一直寫 有的樣子還嚇傻的感覺 有點顫抖的感覺
我看到也感到不好意思

對不起啊 孩子們~

不來一次夠夠力 真的不會聽話的你們

所以也不能怪其他老師為什麼總是給你們看嚴肅的一面啊
我這個例子 就是不懂事== 每次會陪你們玩 結果?!
結果就是敗給你們咯 我要克制!


不過說真的 有時候也克制不到的
就好像那天Kai Teng玩鬧 就罰她站在旁邊 她就哭了
這個也不算啦 她是個動不動就哭的==
遲到也哭 不會做功課也哭 不想吃早餐也哭
人家不小心弄到她又哭==
她是出了名 愛哭鬼@@

哦 對了
就好像今天Ethan今天一直在發呆 不聽課
就罰他坐在老師位子聽課
結果我一拉他站起來 他就哭了
每次看到孩子們哭 就我輸了==

立刻想停止我的做法 然後安慰他們
很想像其他老師一樣 會繼續用嚴厲的方式讓他們停止哭泣
可是我辦不到在他們哭泣的時候說一句“再哭?!不要哭了!給我停!”@@
我說不出這句話...

結果我看到Ethan這樣就說 等我說完 你就回去自己位子
我還陪他做完練習題 一直在旁邊安慰他==

我真的是個失敗的老師

他們的眼淚真的強到~
難怪每次聽人家說 看到人家哭就會心軟
我都沒遇過咧
這份工就讓我好好的領悟了@@


但 假如可以選擇
我還是會做回自己 想要和他們一起快樂的感覺
因為他們的童真樣真的很誘人也=X
當然的 偶爾還是要給他們來一個下馬威啦

就要糾正自己吧 不要那麼容易和他們玩
多表現出嚴肅的一面 讓他們自律些






唉 M來嗯@@
真的慘到~
辛苦到不行的感覺

這好像是 我初中有一次辛苦到缺席以外
這是第二次那麼可憐的感覺

真的很夠力的也
睡都睡不好 還不到七點就起來了
梳洗後 還是辛苦到

臉色一直很蒼白
疼得不得了 還一直冒冷汗
還有想作嘔的感覺

可是這一刻不是小孩子了
不是說生病就說不要去學校的感覺了

我有工作的!不可以那麼不負責任
結果還是硬著頭皮去

一直冒冷汗 就靠在桌子休息下
有幾個老師看到了T^T 應該是笑我那麼弱吧==!

還好teacher koh還會慰問我><
還介紹我吃那個什麼蜂蜜藥來的@@
說吃了會沒那麼辛苦 不是一般M來的止痛藥
結果我吃了就...
本來已經有作嘔的傾向
吃了就很想跑去廁所了
就這樣很久沒有吐的感覺回來了==

我都不好意思和她說 我吃了就嘔出來了@@
一番好意我領了 謝謝妳^^


辛苦的感覺 讓我連說話都沒力

孩子們看到我摸著肚子 就問我是不是肚子痛
有的陪我時 感覺真的很貼心

最重要的是
上課真的還蠻累的
Isaac竟然說 不要吵啦 teacher shumin不舒服啦
呵呵 那刻的感覺很窩心

雖然大家還是不理會==
不過謝謝今天陪我的你們=]



這幾天要命的感覺
我已經感受到了==






倒數74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