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June 16, 2012

六月苦日子

很多事情 看似簡單 卻弄得人好累好辛苦

別人看來就很簡單啊
但當你是當事人的時候 真的會感覺 為什麼那麼不如意呢




不要覺得我小題大作
不要認為我很沒用
不要以為是我想太多

不要一直告訴我沒事的啦

這些只是在隨便慰問人的話

姐姐 我不是故意鬧彆扭的
我真的很在意
這是我的大學耶 我沒有理由不擔心

我真的很擔心當天遲報到會發生事情
師大的人也不懂是不是被我搞煩了 不想理我了
可是我就是要有證明 才會放心

不要一味叫我不要擔心 不擔心是假的

當我很認真的在和妳說我顧慮的事
那一刻我真的偷偷落淚了
背對著妳流淚 我真的擔心了
時間越來越接近 我能不擔心嗎
可是妳那刻在幹嘛?妳在按妳的note!

這是我更火的~
我知道妳有把事情告訴哥哥
哥哥也有幫我問 但問不出什麼
我卻一個人在傻擔心


沒變呐
這個時候真的逼不得已
事情接近了 就要變了一個人 不能再像平時一樣不主動找人
這次一定要換我主動了 一定要厚著臉皮去問大學的人
真的不是我的作風 很丟臉的感覺 卻真的沒辦法之中的辦法了...


今天趁回學校拿大學分發書的時候 也問了葉淑慧和余潔琦
果真就是我預料到的
不要說我看透輔導處啦
從以前到現在 我和哥哥的想法都是一致的
輔導處?!屁啦~

我還笑自己怎麼敢奢望她們會幫我解決呢
早知就不要問了
什麼我哥哥在台大嘛 那麼近就可以幫我咯

拜託!假如哥哥可以幫到我解決的話 我問妳們幹嘛哦
很好笑的哦妳們




這幾天為了這個事情都悶了很久
我還因為姐姐那天的態度 對她冷淡了幾天

我知道我這樣做不對 但我只想告訴妳 我真的很在乎這件事



×或許我會顧慮的太多 但 請原諒我的愚昧








還記得哥哥上次說過買玫瑰花給女朋友那麼貴
倒不如自己種== 又不用錢 還可以送很多次 看起來也很有誠意
因為可以告訴女方說 每一天都細心照料它 重要的是拍下每一天悉心照顧玫瑰的照片給女方看哦

結果~
看看...



我家種的玫瑰花開花了XD

這張只是兩朵而已哦
它又開了第三朵 厲害吧

這是一勝和姐姐告白時 送的那束玫瑰花的後代們@@









噔噔噔噔
今天終於可以有機會分享我的愛人們了

昨天五六歲的孩子們去戶外活動 在Kidzania
這個地方超贊的!
是讓孩子們可以在裡面進行很多不同的職業

每個小孩一開始都會排隊去銀行提款
有了固定的錢 就可以任大家如何使用
可以去學習做漢堡 也可以做壽司等等
也可以去玩之類的 不過都是要錢的

當錢不夠了 就去賺錢咯
可以去做警察 醫生 護士 機長 空姐等等
總之就是要賺錢才能花錢啦

看到我和芷情都超想玩的
可是我們都大了 不可以T^T

話不多說
先欣賞一下吧...


一組


頑皮的Jun Hyen瞪Elvis?!
這個Jun Hyen就是上次我說過的很愛倒翻水 最後害到我褲子濕掉的傢伙!



去銀行提款咯@@



等做機長的孩子們^^




做TMnet工的孩子們




可愛的Jeffrey 還有 Hiew Foong




還有做了好多好多哦
分享這幾張很專業的樣子


小醫生動手術


小警察要巡邏


小牙醫要拔牙


小畫家在畫畫


壞小孩在disco 哈哈



最後大家都玩了好多好多哦
回學校的路途中 大家都累了
可愛的寶寶們睡了...





對了對了
趁這次有機會 給我的愛人們拍了照
有些愛人拍不著@@
先看著這幾個吧


Jia Xuan


Issac


Jeffrey


Hiew Foong


Elvis


哈哈 可愛吧

這天他們真的玩得很瘋很開心耶
難為的是老師們 我們都累得虛脫了T^T
顧他們真的很不容易






剛剛終於讓恩恩做我的車了@@
她一直和姨姨說要我載看

終於 安全的把她們送回家

那天也是載了芷情 哈哈
還好她也是沒事啦

她可是我除了家人外 第一個載的朋友咧 呵呵






好了 真的是累了 晚安啦



倒數79天.

1 comment:

joyyi3 said...

I love those kids ><' so cut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