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June 2, 2012

0602

有時候 真的很不喜歡回到循中的
太多太多的回憶 都停留在那
或許會感到搞笑 但也少不了悲傷

回到那裡 也不想走太多地方
就好好的站在同一塊地就好


今天一早起身就收到阿格的未接電話@@
看時間 原來阿格七點多打來==
她該不會以為我那麼早去吧

我們團友都蠻遲的哦
她真的是傻呼呼的

結果回到去 哈哈
竟然看到凱祺和梓賢哦
哈哈 好熟悉的感覺

不過哦 每次看到梓賢都會被他說T^T
一直說我像姐姐
哪裡像哦 真的搞不懂也

以團友的身份 果然很不一樣的感覺
看到那些小的 都感覺從前的我們
也敢和梓賢他們哈拉 哈哈
以前都是靜靜聽他們說話的
或許人真的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有所改變

學長團加油哦
團友們也要加油=]

啊屎又要回去了T^T
那麼快 好捨不得哦
我們還會見面的吧


說到今天 還真的蠻怕的
真的不喜歡一個人的咧
一個人多危險啊

還要搭lrt哦
梓賢和順宇都是搭巴士
結果我一個人走時 真的感覺世界變得很恐怖==
那麼多外勞和外人@@

突然有聲音好像對我說
那一刻我真的很怕的
然後轉頭 只看到一個女生在遠方
可是好像不認識的 就沒理
可是又再和我說話
我再回頭望 還是不懂
第三次回頭望時
誒 這不是訓導處助理嗎
哈哈 想不到她還認得我
應該是每次去訓導處時都和她說幾句就熟了==

結果聊了一下還是分開走了


然後又要自己搭==
還好我還是安全回家啦=]


不過說真的 我還真的是畢業後沒去理別人的事情哦
想不到明康和美菱也
我的天吶 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不過他們幸福就好啦
我接受不到也不關我的事啊

我的x隊員 要幸福哦^^




今天爸爸生日快樂
希望你越來越健康

也祝美琴幸福快樂.




倒數93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