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Monday, June 4, 2012

再一次的第一次

怎麼日子那麼難過啊
連呼吸都困難的感覺

看戲也看得很不安
不想擔心太多的時候

就是睡覺了

睡了午覺感覺更是煩躁==
原來反效果的


到了夜晚 展仰很懶也==
竟然到最後還是要我幫他做ppt
弄好了後 就像趕快睡覺
只為了今早會有順利的一天

這真的是第一次也
第一次以團友的身份回去面對營員
更是 第一次為大家講座@@

可以嗎 真的可以嗎



儘管已經想好自己要說什麼
當場怎麼會記得== 我又不是背稿啦

只好為了避免有多餘時間 就準備了一個蠻準的測驗
真的準備很久了也
上個星期就一直找真正心理學家研究出來的測驗
結果找到後 我還是不信的
就包括自己 也找了家人朋友做測驗 還真的蠻準的也
然後就做了很美的ppt咯


心理測驗準備好了 要講的內容就講自己的經歷好了
就等著今早好好吹一場吧

結果昨晚真的靠==
翻來翻去都睡不到
這個講座真的要我的命

真的緊張到爛掉
很怕自己當場講不出話
也怕弄到場面冷掉 甚至怕看到有人睡覺也


真的翻來覆去 半夜才睡得著

好不容易睡著 一早又要起身==
因為沒人載啊 要跟著姐姐出門

九點的講座 七點半就到
真的是靠夭的

但還是沒變吶
就和彥蓉 凱雯 鎮邦聊下咯
過後展仰和昱呈都來了 我們也可以進行討論咯


到了正式講
開口的時候 還蠻難的
因為很難搭進那個話題咧

我沒有想到展仰要我直接講高中
所以開始就亂講一通 結果還好可以慢慢帶進我的經歷裡

人果然就是很壞的==
就是聽到人家的糗事才蠻精神 覺得好笑的

我的經歷 當然就是糗事咯==
所以大家笑餐飽 也沒人睡覺

唉 算了吧
只要可以弄到大家精神 不睡覺
笑就笑吧><
我ok的...


其實 還有帶難過的
因為我準備那麼長時間的心理測驗
竟然因為時間不足 而取消了T^T
真的蠻難過的

不過還是沒變 只好在面書與學長們分享咯
希望可以幫到大家啦


說真的 訓導讚我那刻時 真的有爽到咯 哈哈
因為聽說訓導本來算看死我們三個講不好的
因為我們三個都沒經驗嘛

結果他竟然還要出來說有讓他刮目相看
不過說真的 不懂是因為我每次在訓導面前乖乖沒什麼講話的關係
還是我的吹水功有進步的關係咧 哈哈

橫豎反正 這天還算蠻順利的
過了就算吧 謝謝讓我有深刻印象經歷的童鞋XD
我永遠記得你 鄧仕榮!哈哈

還有很開心可以和彥蓉 凱雯 振權聊天
還有很久沒叫的名字-adidas!強姦犯/大頭鬼!
還有還有 我的陳進 再次進學長團了!
還有還有又見到10/11年度的總務組 包包 阿格 藝勤
真的好想好想你們
今日一別 真的真的不知何時再見...

學長團又再次奪走我的第一次了==
不過留下那麼多的回憶 也算值得啦

加油啦你們~




說到昨晚哦
姐姐真的是爽到咯

因為她明天生日
她男朋友就帶她去聽音樂會之類的
結果去吃午餐 就拿出白色samsung galaxy note
然後就送給姐姐也

哇噻 那刻真的讓我很想有男朋友咯==

最近的男生都蠻喜歡送iphone或是samsung galaxy給女朋友哦@@

真的是世界變了><




哈哈 這一天又過去啦^^

唉...
倒數91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