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Friday, June 1, 2012

0601




偶爾的仰望 原來只帶來憂傷

就算天再怎麼晴 那一刻望著天空
就是很傷的的情感.



今天是姐姐第一天去新公司上班哦
為了這一天 我和媽媽都陪姐姐到處走街
為了就是買上班族的衣服 哈哈

之前在報館工作都不需要太正式的工作衣
這次不同了也
既然是在大公司裡做文書的
當然要有辦公女郎的感覺

話說 我真的很喜歡那些衣服
穿在身上 才有真的工作感覺嘛
結果就挑了很多件覺得很棒的給她

希望第一天會有不錯的新環境感覺吧 加油=]




本來等下要去美琴婚前的派對的
可是哲斌和我竟然最後放飛機==

我們兩個都懶了
他就和pig說我們去私奔==
這麼爛的藉口
最後還是讓pig答應了

對不起恩美琴
沒有去到妳婚前的聚會
但 我相信你明天會是全世界最漂亮的新娘
0602是個不錯的日子哦
是我爸爸的生日XD 也是蘇丹的誕辰公共假期
所以妳會是很幸福很幸福的新娘=)

我和妳算是很有緣吧
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小學的時候在佛堂也
妳我都不敢相信吧
雖然那時的我們還小 也沒有交流
但緣分讓我們去到循中 甚至初三同班了
冥冥之中 我們已經有了小緣分
希望我的好運會給妳

所以 明天開始 妳要幸福哦^^



六月的開始
美琴的新婚=]

大家一定要好好生活







倒數94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