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ursday, May 31, 2012

.

最近才選擇追看《拳王》
有時打架的畫面 真的蠻殘暴的
不過不用緊 可以跳過的嘛

這並不是重點
而是劇中的阿丁 讓我覺得人活著並不是一味地順從他人
連她是個聾啞人士 都會爭取自己喜歡的事情
好讓自己感覺雖然不能講話不能聽東西 但還是可以選擇自我所愛的

那為什麼 我們這些能講能聽的
卻不能大膽說出來呢

一樣的 就算我們有苦說不清
依然可以表達自己的心事-網誌.





這幾天都夢到蠻奇怪的東西
前晚我竟然夢到鬼也

那是什麼原因 無人曉得
可怕的噩夢 讓我從噩夢中驚醒
很好奇真的很好奇
就像在夢裡一樣
我還是一直想知道 為什麼那個鬼要弄我和家人
不管是不是真實的 都想說 請你安息...

昨晚更糟
我竟然夢到我在小豬的演唱會@@
更搞笑的是 現在少人到
我真的覺得小豬很可憐
然後我還一直問朋友說 為什麼那麼少人 他還要繼續唱
真的很吃虧也

過後還夢到恩恩他們從台灣提早回來了
原因就是一下子用完所有錢
結果必須趕快結束旅程==
我的天吶

我還真無聊到夢到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剛剛我真的發現自己超沒用的
明明就是在駕著車
那隻狗也明明在車外

為什麼我一聽到狗吠
我就會立刻被嚇到 還叫了一聲==

媽媽和姐姐都叫我不要三八
很大聲地告訴我 怕什麼哦?!你在車裡面咧==

我想我真的是給狗逼瘋了@@









此時此刻 和個無厘頭的人信息著XD
黃昱幃真的好愛鬧哦
我和俊文信息 都可以知道==
又要來玩人家了

哈哈 突然想到以前他們騙俊文
然後嚇到他來找我
真的有夠白痴的
現在還要玩人家

大家真的還是沒變吶

變的是...
我就要離開了

倒數95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