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May 29, 2012

問我最近如何
我都是會說老樣子的啦

問我何謂老樣子
那就要問回你自己
在你心中的我是怎樣
那就是老樣子了吧


假期裡能做些什麼
不用問就是休息 逛街 在家閒著

不再像中學時期那樣
兩個星期的假期 只有一兩天的休息而已

現在是兩個星期 休息個夠了

可是 還有點出乎意料的
那就是還是有東西做

假期來了
學長團辦實習營
凱雯就和我訴說心事咯
也請教一些報導組的問題

每次一談就是一個小時以上
還真的可以隨便亂掰

有時候雖然幫不上什麼忙
但能讓對方發洩下 也感覺不錯的


最近都感覺與電話接觸多了
每天都有在講電話了
這種感覺好怪



就大前天吶
看戲看到一半
電話顯示慰兒也!
我的電話稀客 當然接啦
擔心會有緊急事嘛

原來她是打來問我升學的東西
而且我才懂她在當兵也
話說 我第一次和她聊那麼多
雖說不上一個小時
卻是我第一次那麼認真的聽她說
還有為她解答各問題




不過哦 我真的是第一次和那麼多人在同一天通電話咧
都用了我的半天的感覺也

前天看戲沒多久
就看到一個電話來電顯示彥蓉
我的得意徒兒咧
現在的報導組由她帶領
所以就請教我一些
當然也訴說了一些

哈哈 內容也和傻婆凱雯差不多咯
因為他們兩個都是報導組嘛

然後繼續看我的戲後
就和哥哥網聊哦 因為隔天的他22歲生日啦^^

聊了很久後
阿雞就問我有沒有去看商科
然後就順便聊一下咯

聊了不久後
就到凱雯打來哦
通常和她哈拉都可以很久
結果我傍晚開始的時間
就是通電話通電話 通到晚上12點@@

真的是難忘的一天><


不過也沒什麼啦
有需要的時候 就沒必須通啊
可以幫朋友解到問題 不算什麼啦


最讓我意外的是這個假期的任務==
而這些通電不算什麼

那就是 展仰推我死的火坑
本來是請我姐的
結果她要做工哦
然後很多團友都不得空
最後找了展仰
他又找了我和昱呈哦

然後今天就為了這個回學校討論咯
順便看下商科學會
看到好久不見的凱文 超想他了
當然還有adidas啦
然後也看到包包 哈哈

振恆信息我說
他拿東西給他媽媽 然後看到我
可是和我打招呼 卻沒看到他
這就是沒緣吧@@
那也好的 我也不用尷尬了

過後 我在食堂和展仰他們聊的時候
其實我已經看到業城了
可是就還是沒什麼去理
就像以前走進我的視線裡
和我微笑的打招呼=]
就像很久不見的老友記
嗆了他一聲 流汗黏黏的手不要碰我=P
哈哈 我們的關係已經是這樣的傻了


今天再次以校友的身份踏進校園
沒什麼的感覺了
看到學生 當作透明 反正不認識
就算認識 但依舊不懂說什麼
除非我們很熟吧...
訓導講話還是那麼的幽默
實習營的籌委們加油啦
希望幫到你們啦=]








不知不覺 我已經變了
後知後覺 我卻習慣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