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Saturday, May 26, 2012

傻乎乎

開始明白 為什麼那些人明明只是暗戀人家
卻把這段還沒開始的稱為初戀 或是戀愛
間接的 也有了失戀這樣的事情

沒有開始過
又何來初戀 失戀 戀愛的感覺

其實 原來是有的
想深層一點

當你喜歡上一個人
就算對方不懂
你們都有一起度過的感覺
一起相處的時候 遇到的開心傷心事
都收錄在你的腦海中
自然而然就這樣感覺起來了

甚至 有些事情是讓自己有第一次的嘗試
與對方開心的度過 感覺甜蜜
與對方鬧不合 感覺心疼

很自然的 一起甜蜜的感覺 你藏進了心裡
把這種感覺變成你的戀愛
當對方知道後 卻不能接受你的愛意
只好拒絕你時 這種感覺便是失戀了

不要因為這樣恨對方
對方只是希望彼此還是朋友
假如對方什麼都不回答你 一直給你這樣傻下去
那對方是自私的 在玩弄你.





那天上著課 huishan哭了
我們怎麼問她 她都不說 就一直哭
我們就沒打算問下去了
因為她本身就是有點情緒波動大的人
可以一下子變換心情的
所以就沒理下去了

結果隔天 Venes就說huishan回家和媽媽說
她上課的時候 把斷掉的筆芯頭放進耳裡
然後不敢和老師說
所以不能來學校 要去醫院動小手術拿出來
本來是醫生可以很快拿出來的
可是她本身就是很愛亂動的
醫生都拿她不定 就決定用手術制服她@@

回家我就把這件事告訴我家人
還說huishan很頑皮 做那麼危險的事

結果我媽笑我==
她就對我和姐姐說
我小時候也是很皮@@

她說 我幼稚園的時候
她給我吃tic tac糖
結果我塞在鼻子==
然後怎麼都弄不出來 我就大哭了
媽媽就緊張要帶我去看醫生
結果我上到車 一直狂哭
然後突然間 "哈秋"
糖子出來了==

所以我媽看我那麼皮
就從小不給我吃口香糖
免得我吞下去@@

唉 原來我也是五十步笑百步==
媽媽叫我不要講人家
因為我笑時候也差不多而已
不過 說真的 我都沒印象
反而一直奇怪小時候媽媽幹嘛不給我吃口香糖
原來是有原因的
可是害到我大了也不敢吃口香糖@@
小時候看到人家好像咬到很爽
還可以吹出氣球這樣
我都不可以==

小時候的事 真是害慘了我
小孩子還是看著比較好
別讓他們亂亂來.



噔噔噔噔
我拿到P牌了XD
感覺是不錯啦
不過沒用咯 因為...
我都不打算駕==





我的天吶 才八點就起身了==
現在才九點咧
真的工作習慣了早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