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hursday, May 24, 2012

因為順心 所以傻笑

星期二後 真的接受不到咧
一直問自己 是真的嗎
還跑去和姐姐媽媽說 想不到是真的咧
結果姐姐說 要不要捏你一下

真的想不到的感覺
然後做什麼事都想笑
哈哈 真的傻掉了
睡覺睡不著 還在傻笑
姐姐都頂我不順

不過還是那句話
沒有必要的話 還是不要駕車啦==




昨天又和媽媽去唱k
她說這次我可以開心大唱了
可是就算我開心 我唱的還是抒情歌的哦

結果我昨晚點的都是周杰倫的
哇 很久沒唱他的舊歌了
還是他的歌 最有感覺
很多歌對我來說都有意義

突然唱到 蒲公因的約定 時
就感到很悲傷的 不懂是不是因為 不能說的秘密 的關係
還是什麼都好啦
媽媽看到都悲傷==
這首歌最重點還是提醒了說
"而我已經分不清 你是友情 還是錯過的愛情"

對每個人來說 很多人對自己都是含有這個意思吧


突然點了 甜甜的
說明甜甜的 當然是有三八的回憶咯
還記得初中的時候 喜歡他
他是很愛夜裡打機的人
我這個白痴又為了配合他 總是夜睡
以前習慣半夜睡覺都是因為他
他每次啊 都是晚上或是半夜
要打來就打來的哦
那時又喜歡人家哦
就把鈴聲設為甜甜的==
他每次打來 都有開心到咯XD
想到都很好笑

可以半夜打來的人
害我習慣夜睡 也不關機
可是我多數聽到的竟是他打機 打鍵盤的聲音
真的是個初中無知傻婆啊

這首歌真的讓我唱到傻笑
謝謝他留給我的回憶

那天我們聊的時候
我才發現原來我們都沒變
你還是很愛騙我 我還是傻傻的一直被你騙
可是不同的是 我對你的感覺不同了
以前被你騙 還會真的覺得無所謂 還可以傻笑
現在被你騙 就直接說 你去死啦XD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不管之間有什麼好不好的回憶
那都是初中三年的事了
隔了這麼久
我們還是朋友啊
或許我曾後悔自己做了那麼多傻事
但 真的很謝謝你喜歡過我
我也很喜歡當年喜歡你的我



最近 讓我覺得不錯的是
和老友聊回了
雖然一直在想你會不會再找回我
可是當你開口問話時
我還是有不敢相信的感覺

不管之間有什麼誤會
真的想說
老友就是老友 希望不要再弄什麼尷尬事了

就如我和你說的
有種人是永遠不會刪的 因為我不曾想過我們會斷聯
有種人是刪了後 其實還有所保留 因為生氣了 但還是很希望他還在
有種人是直接刪掉 毫不留底 因為那個人不值得我記住

你是第一種 所以希望我們都珍惜吧

也想說 不懂你是不是我的幸運星之一咧
我們聊回後 我就考成功了 哈哈
雖然很沒有根據 可是我很愛亂信東西的





歌...
我的回憶歌大部分都是周杰倫的
可是當我喜歡上 那些年 時
你卻給我留下了回憶

我每次都會點
卻每次都想起了你
我沒有後悔認識了你
一樣的 有了好與不好的回憶

唱著這首歌 會又笑又想哭
但 這就是所謂的回憶吧



最近也喜歡了一首歌
kimberley的 愛你
我覺得她的mv蠻有意思的
不妨可以看看 聽聽=]







就要假期了
這個學期的課都趕完了
看著小瓜們 都覺得輕鬆

可是 剛剛卻收到一個pig傳來的消息
還真是我的第一次呢
我第一次被邀 去慶祝自己朋友的婚事@@
好茫然的感覺
不過還是想說 祝你幸福快樂



哈哈 假期快樂啦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