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uSiC~

Tuesday, May 22, 2012

一次又一次的關卡
總覺得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一次 不行 就來個第二次
帶著希望說 會沒事的
結果還是爛掉了

兩個星期又兩個星期
每次相隔的兩個星期 都感覺特漫長
覺得 這14天怎麼那麼折磨人啊

好不容易到了星期日
卻想起星期一又要再次面對那個教車佬
真的很怕的感覺

都可以猜到他會說的話
:哎喲 你哪裡不及格哦?
:3 point turn那麼簡單 都會連續兩次不及格啊?
:第一次考前 不加鐘學的後果咯 以為很厲害了啦
:第一次不及格後 又不加鐘 等第二次不及格才學?
......

想到這些 我的天吶
我哪裡有勇氣去見他哦

昨天一放工 整個人都要碎掉了
他一來 我就像死屍了
結果不懂是不是加錢學的關係
他的態度好到讓我很不習慣==

竟然沒有和我說那些諷刺的話
反而是
:你什麼不及格
:沒關係啦 你上山和泊車都沒問題啊
:你on the road考到?有沒有包
:多少分哦
:ok了啊on the road 沒有包 還可以拿17分 屬於好一點點的成績了

哇 以上這些話
真的是我腦裡都沒有想過他會說的話

學車的時候 也沒有不耐煩
好到一直說不用緊不用緊
看來錢的魔力真不可以小看
但是哦 他送我回家後
我拿錢給他的時候 他竟然傻傻看著我
然後問我什麼來的
遲鈍了一下 他才想起對哦 加鐘的錢
早知我就不要拿錢出來==

可是昨天學完後
真的茶飯不思
心都快爛掉了
多怕隔天的到來

晚上睡覺蓋著眼睛亂想事
看戲也要故意笑到很好笑
其實一點都不好笑 也睡不著
今早還早起 睡不下去了
結果腦子都是在想考車要做的每個細節

一直嘆氣 一直喘不過氣
感覺快崩潰掉的
媽媽卻一直安慰我
教我禮佛 心裡告訴自己平靜下來
告訴自己可以的
可是我還是傻掉了
竟然和媽媽說很辛苦很怕 然後就哭了
真是沒有用啊我
媽媽還罵我說不要去考車了 回家吧
竟然那麼沒信心那麼怕 就不用去了

一路一路的閉上眼睛
到了那裡深呼吸都是困難
到我了 能怎麼辦
上山像之前一樣就可以了
泊車也是
到了最後一個
我一直在想媽媽
心告訴媽媽 我一定可以 一定可以
最後 我真的可以了><
真的很感動的那一刻
自己把車駕回去位子給下一個人的時候
真的感覺很不一樣

路上遇到一個教車佬 他看到我可以
也對我笑了 還比了一個好的手勢

另一個教車佬看到了還說
駕車可以講話 講電話的咩
慘了咯 不及格了@@

我真的是傻掉了
不過還好是開玩笑的

可能是因為我這個笨蛋連考兩次都在他們認為簡單的3 point turn死了
所以大家都很記得我==
結果 我一考完 那些教車佬好像問看有沒有中馬票似的
都問我 怎樣
當我點頭的那刻 真的好像中了@@
他們都笑了 恭喜我了

真的可以講 終於 及格了
真的要用 終於 這兩字

雖然我考了三次
但我家人還是很為我開心
因為他們都說 我是最厲害的
因為我不用包任何的 也可以及格了

可是 我覺得 我還是用了六十塊學兩個小時
算用這六十塊包了今天考車吧
三次真的是很丟臉
但看到爸媽為我開心的樣子
我也舒服多了

不管我過後會不會駕車
總之考了 就好了

也不用一直請假去考車
害到我在同事面前都沒臉了



蜜蜂 我終於可以真的見你了
爸媽 也不用看到我學車考車很痛苦的樣子了
同事 也不會看到我請假了

這下子 真的可以看戲看到笑了=]



再見了 Perfect公司~



值得慶祝的一天

爸媽 我要請你們吃一餐飽了.

No comments: